31日NBA:骑士欲买一支首轮签 灰熊将签兰多夫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以下是各支球队赛场内外主要新闻:

  骑士后卫执行球员选项留队

  据报道,骑士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已经决定执行他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特尔菲尔下赛季的薪金约为270万美元,他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特尔菲尔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被快船队交易至骑士队的,此后他一共只出场了4场比赛。不过其中有一场21分的表现。另据报道,他的到期合同也很可能成为骑士今夏的重要交易筹码之一。

  骑士欲买一支首轮签

  尽管骑士目前手里没有一个选秀权,不过据俄亥俄州当地媒体报道,球队也许正在计划购买一个选秀权。文中指出:“迹象表明骑士将尝试购买一个首轮选秀权。这极有可能会使他们花费300万美元。去年,就有一支二轮签卖到200万。”目前,森林狼和灰熊各自都拥有三个首轮选秀权。因此,骑士比较有可能会购买这两支球队的选秀权。

  灰熊欲续约兰多夫

  在过去一周内,孟菲斯灰熊队前锋扎克-兰多夫接连被卷进了两场场外的官司纠纷中:一宗是他被指认为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的一名大毒贩,而另一宗则是他在洛杉矶当地被卷入的夜总会斗殴事件。虽然兰多夫本人在这两次中目前都未被起诉或是逮捕,但这也为灰熊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这一系列事件并没有改变球队打算与兰多夫续约的计划。

  据报道,目前影响兰多夫能够收到灰熊队合同报价的主要原因还是合同金额问题。兰多夫的未来仍取决于他原因接受多大的降薪幅度。

  特科格鲁渴望离开猛龙

  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猛龙前锋特科格鲁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离开猛龙队,原因是他在多伦多已经完全感受不到球迷的支持。今年他曾在猛龙掘金比赛后参加一个派对,结果之后的比赛被主场球迷嘘声对待,这让在美国打球10年的特科格鲁感到震惊,他认为这是自己这辈子最尴尬的瞬间。

  特科格鲁表示,他已经向球队总经理克朗格罗提出了交易申请。不过猛龙目前已决定内部处理此事。

  巴恩斯希望所有人留守魔术

  在今年夏天,魔术队将有包括杰森-威廉姆斯、安东尼-约翰逊以及安东纳尔-弗耶尔等人将成为自由球员,另外,马特-巴恩斯能够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JJ-雷迪克也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他们能否在下赛季继续回到奥兰多也仍然是个未知数。

  “我回坐下来和我的家人商量一下。”巴恩斯说。他在今夏拥有一个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这是个非常重要的决定,我已经30岁了,我需要考虑怎么做才是对我最有利的决定。我当然很希望回到奥兰多,不过我也知道,这是个商业联盟。所以我会考虑为自己作出眼下最合适的决定。我希望我们能把整支球队都保留到下赛季。”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