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全场为索德林加油 纳豆实现红土大满贯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 23: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上,法网结束了最后男单决赛的争夺,结果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兵不血刃地直落三盘,复仇去年阻挡他实现五连冠壮举的索德林,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法网冠军。

  与去年全场观众嘘声对纳达尔相比,今年现场观众对两位明星都保持了相对中立的态度,毕竟纳达尔是四度赛会的冠军,而对于索德林,法网确实是他的福地。

  今天全场的一次嘘声是出现在第二盘第三局纳达尔挑战索德林的二发,纳达尔认定索德林的发球出界,裁判走进球场认定是一个好球后,纳达尔遭到了全场的嘘声。不过吸取了去年的经验,纳达尔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反而越战越勇,轻松的取得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当然,在纳达尔的优势取得一边倒的时候,观众已经很少为他欢呼,反倒是索德林稍微一取得机会的时候,全场会保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罗宾,罗宾”的叫声更是响彻在罗兰加洛斯的上空。不过索德林在纳达尔不断的防反得手后,瑞典人的信心已经被摧残到没有了表情。

  从第一盘到第二盘的开始,本以为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不料纳达尔的疯狂已经早早的摧毁了索德林的信心。与女单决赛相比,整场比赛已经过早失去了悬念。纳达尔用完美的表现复仇成功,获胜后的纳达尔再次兴奋躺倒在地。这一场胜利让他成为了网坛历史上首位实现年度红土满贯的球员,在本年度蒙特卡洛,罗马和马德里三站红土大师赛加上今天的法网,纳达尔全部获得了冠军。这是他第二次在法网一盘未失夺冠,尤其重要的是,这个冠军让他重新回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