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特/泽蒙季奇力克卫冕冠军 首夺法网男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 0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点击进入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完整赛事]男双决赛 德卢西/佩斯-内斯特/泽蒙季奇 第1盘

[完整赛事]男双决赛 德卢西/佩斯-内斯特/泽蒙季奇 第2盘

  北京时间6月6日(巴黎当地时间5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收官阶段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结束的男双决赛中,2号种子内斯特 (加拿大)/泽蒙季奇 (塞尔维亚)以7-5/6-2战胜卫冕冠军3号种子德卢西 (捷克)/ 佩斯 (印度),首度捧得法网男双冠军。

  2号种子内斯特 / 泽蒙季奇是2008年的赛会亚军。除此之外,内斯特曾在2007年和前搭档马克-诺尔斯拿下过当年的法网男双冠军,而泽蒙季奇那年也和桑托罗打进了半决赛。本赛季他们已经取得了33胜7负的战绩,豪夺4座巡回赛冠军。这对加拿大-塞尔维亚组合上轮仅用了55分钟便送蛋横扫4号种子组合穆迪/D-诺曼。

  3号种子德卢西 / 佩斯则是赛会卫冕冠军,他们也期待拿下两个第四个大满贯决赛的第三座冠军头衔。他们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战绩为21胜9负,曾在迈阿密站拿下了冠军。半决赛中,这对捷克-印度组合直落两盘轻松击败10号种子诺尔/拉姆。

  比赛由3号种子率先发球。首盘伊始,卫冕冠军就利用对方立足未稳之际开始施压,并在第二局中率先取得破发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此后,双方都提升了状态,在发球局中均没有给对手机会,比分交替上升直至关键的第十一局。内斯特 / 泽蒙季奇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取得40-15的领先,并如愿取得破发。最终,2号种子以love game完美保发以7-5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后,内斯特 / 泽蒙季奇乘胜追击,在对手首个发球局便取得2个破发机会并成功兑现,随后直落四分保发2-0。德卢西 / 佩斯随即展开反击,在第三局中也拿到了破发点但与破发再次失之交臂。屡屡错失破发良机的卫冕冠军在随后的发球局中一分未得再度被破。最终,内斯特 / 泽蒙季奇稳稳的保住发球胜赛局以6-2结束比赛。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