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晋级之路:连胜三位NO.1 屈居亚军仍精彩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5日 23: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在6月5日晚结束的法网女单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斯托瑟没能抵挡住斯齐亚沃尼的强势,最终遗憾的获得了亚军。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连胜三位前世界第一的伟业还是令人振奋的。

  第一轮 斯托瑟 2-0 阿勒颇

  首轮比赛,斯托瑟迎战罗马尼亚选手阿勒颇,7号种子斯托瑟开局打得异常神勇,不过对手也不甘示弱,双方打得很僵持,最终斯托瑟以7-5险胜拿下首盘。次盘比赛,斯托瑟完全打出了状态,最终以6-1轻取拿下第二盘,2-0横扫晋级次轮。

  第二轮 斯托瑟 2-1 迪露露斯

  次轮比赛,斯托瑟迎战巴拉圭选手迪露露斯,首盘斯托瑟进入状态较慢,以4-6先失一盘。此后斯托瑟如梦初醒,在后两盘打出了恐怖状态,第三盘更是送了对手一个鸭蛋。最终以2-1逆转对手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 斯托瑟 2-0 彼沃瓦洛娃

  第三轮比赛,斯托瑟迎战俄罗斯选手彼沃瓦洛娃,斯托瑟开局便一直压制着对手进攻,凭借着大范围调动对手很快便以6-3、6-2战胜对手晋级16强。斯托瑟在1/8决赛中迎战前世界第一比利时选手海宁。

  1/8决赛 斯托瑟 2-1 海宁

  1/8决赛中,斯托瑟迎战前世界第一比利时选手海宁,这场比赛原本以为会以海宁的取胜而告终,首盘海宁以6-2先下一城。不过此后斯托瑟迅速进入状态,最终以6-1、6-4上演大逆转,强势晋级八强。

  1/4决赛 斯托瑟 2-1 小威

  1/4决赛比赛,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率先亮相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迎战7号种子斯托瑟的挑战,最终刚刚在上轮逆转淘汰了红土女皇海宁的澳洲猛女神勇难当,她在错过了第二盘的发球胜赛局后及时调整状态,最终她在决胜盘第十局挽救了一个赛点后以6-2/6-7(2)/8-6击败对手杀入半决赛,这也是连续第二年晋级法网女单四强。

  半决赛 斯托瑟 2-0 扬科维奇

  在女单半决赛中,澳洲猛女斯托瑟迎战前NO.1扬科维奇,这场比赛斯托瑟延续之前的神勇表现,全场比赛斯托瑟手热的发烫,她仅耗时1个小时便以6-1/6-2横扫4号种子塞尔维亚争议美女扬科维奇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斯托瑟首次晋级法网决赛。

  决赛 斯托瑟 0-2 斯齐亚沃尼

  北京时间6月5日,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万众瞩目的女单冠军争夺战,此前连续淘汰海宁、小威和扬科维奇的夺冠大热门7号种子斯托瑟和17号种子意大利黑马斯齐亚沃尼激战1小时38分钟,最终斯齐亚沃尼以6-4/7-6(2)直落两盘淘汰对手爆大冷夺冠。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