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绝口不提詹姆斯 被炒主帅:依然感谢骑士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13: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去年的最佳教练今年却落得如此地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骑士在季后赛第二轮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马上解雇了布朗的主教练职务。而作为事件的主角,布朗今日首次对外发表了评论,尽管自己被当成了一个替罪羊的角色,但布朗还是表达了对骑士的感激之情,毕竟在这里,他度过了值得铭记一生的五年时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朗表示在骑士的五年经历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在这里布朗获得了诸多荣誉,过去两个赛季,他率队一共获得了127场胜利,并在去年当选联盟最佳教练。而在2007年,布朗更是率领骑士闯进了NBA总决赛,只是可惜最终不敌马刺无缘冠军。虽然布朗在这里有过一些辉煌的履历,但骑士始终无法登顶联盟之巅却让布朗成为了众矢之的,直到前不久,他被球队正式解雇。

  在一支拥有詹姆斯这样级别的球星的球队里,主教练总是一个难当的差事。骑士多年在季后赛没有大的作为,布朗的执教能力也多次受到了外界的质疑。而事实上,布朗被解职,与其说是球队对他能力的不认可,倒不如说这是骑士管理层对球迷和詹姆斯情绪的一种安抚。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布朗充当了骑士和球队管理层的替罪羊。

  虽然刚刚丢了工作,但布朗还是表现得相当豁达,他首先感谢了骑士给予他做主教练的机会,其次非常满意自己在骑士的工作成绩,并且感谢了球队老板吉尔伯特对于自己的支持。不过对于老搭档詹姆斯,布朗却是什么都没说。

  在被骑士解职之后,布朗仍有机会出任NBA球队的主教练,目前联盟尚有五支球队的主帅席位没有着落。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