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看点:小威战海宁杀手 纳达尔小德期待会师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11个比赛日,今天同样要分别进行两场男女单打的1/4决赛,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中心球场率先亮相迎战上一轮淘汰了海宁的7号种子斯托瑟,随后纳达尔将和同胞阿尔玛格罗展开一场西班牙德比;而苏珊-朗格伦球场的两场比赛基本是名将对黑马的阵容,扬科维奇和德约科维奇两位塞国宠儿有望轻松晋级四强。另外,威廉姆斯姐妹还将携手亮相双打赛场,她们将与3号种子胡贝尔/加里奎斯展开一场强强对话。

  小威廉姆斯(美国)[1]VS斯托瑟(澳大利亚)[7] (夏蒂尔球场第一场 女单1/4决赛)

  莎拉波娃和海宁在两天内迅速出局让原本最惨烈的1/4区形势瞬间明朗,此前并未经历太多苦战的头号种子小威将以逸待劳迎接斯托瑟的挑战。澳大利亚人逆转海宁的比赛一定能令其信心大增,但是这种改变也需要一定时间去消化,在此前与小威的四次交手中斯托瑟只赢了了一次,年初的澳网她也是状态大好但却在16强战中被小威轻松击败。明天的比赛中澳洲人的心态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精彩程度,但是任谁也无法干扰到女皇小威的发挥,如果不出意外,头号种子将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阿尔玛格罗(西班牙)[19]VS纳达尔(西班牙)[2] (夏蒂尔球场第二场 男单1/4决赛)

  来到红土场上没有几个人可以威胁到纳达尔,今年的法网也不例外,米纳、泽巴洛斯、贝鲁奇、还有老去的休伊特,他们都不过是红土小天王晋级路上的垫脚石;而不同的是,阿尔玛格罗能打到八强绝对有运气的成分,首轮比赛和上一轮对阵沃达斯科他都经历了苦战,而他与纳达尔的过往交手记录是尴尬的0胜6负。很难想象明天这场比赛会有什么悬念,也许人们都在期待这两场无聊的男单1/4决赛快点过去吧,赶紧来看纳达尔和小德的经典大战。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VS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一场 女单1/4决赛)

  舍夫多娃是本届法网最大的一匹黑马,不过这匹黑马成色不浅,她曾直落两盘淘汰了TOP10名将A-拉德万斯卡,还送蛋干掉了雷霆神胖克雷巴诺娃;而争议美女扬科维奇之前也经历了不少苦战,卡内皮和A-邦达伦科都没有让她好受,尽管塞尔维亚人天生就没有冠军相,但是能够在1/4决赛还和一名非种子选手对阵她心里一定美滋滋的,这种心态对她的晋级有一定帮助。不过双方此前的三次交手均打满了三盘,扬科仅仅多胜一场而已,舍夫多娃加加油,没准能再爆个冷门呢。

  梅尔泽(奥地利)[22]VS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二场 男单1/4决赛)

  奥地利人2000年就开始征战大满贯正赛了,这么多年最好竟然只是第三轮,这次能以29岁高龄打到八强已经大大的赚了,当然这和他遇到的对手不强有关;近两年打球忽忽悠悠的小德之前的四场比赛有三场都丢给了对手一盘,不过面对这样一个自己此前两战全胜的三流老将,不出意外塞尔维亚帅哥怎么也不至于丢掉一盘。其实,对于这位“常年”停留在TOP3,前途不可限量的年轻人来说,目标至少应该是在半决赛中会会纳达尔。

  大威(美国)/小威(美国))[1]VS胡贝尔(美国)/加里奎斯(西班牙)[3] (一号球场第四场 女双半决赛)

  因为一般只在重大赛事中才出战双打,大小威尽管经常捧杯但很少会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这次她们连种子排位都登顶了。前几轮姐妹俩都是以横扫千军之势过关,半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前南非的美国选手胡贝尔和西班牙人加里奎斯,后者能够拿到3号种子其实是得益于她们各自的双打排名,而就配合来说她们其实是胡贝尔和布莱克拆对后的新组合,所以她们很难对威氏姐妹构成威胁,如果拿下这场比赛,黑珍珠组合距女双冠军又只剩一步之遥了。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