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2-0横扫皮尔豪取对其5连胜 强势晋级8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 2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完整回放:第一盘  第二盘赛点球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九比赛日的争夺。在夏蒂埃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4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状态出色,直落两盘以6-2和6-2横扫以色列选手皮尔,率先进入八强后,等待与老对手海宁的重逢。

  小威上轮苦战三盘淘汰小将帕芙柳琴科娃后,在第四轮中迎来自己的福星、以色列选手皮尔。在两人前4次交手中,小威对皮尔取得了全胜战绩。除了07年澳网小威经过长盘决战才淘汰皮尔外,其他三场比赛都以小威横扫获胜告终。

  首盘比赛,小威开局失误不断,连丢4分将发球局送出。好在第2局头号种子振作精神,将皮尔逼入平分后,把握住破发点机会,迅速取得反破。两人相持到第6局,小威在错失3个破发点后,终于凭借强劲回发取得二度破发,顺势保住第7局后,小威取得5-2的领先。皮尔非保不可的第8局中,小威两次逼出破发点兼盘点机会,最终在对拉中迫使皮尔回球下网,实现破发后小威以6-2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小威轻松保发后,在皮尔的发球局赢得3次破发机会,以色列选手顽强得一一化解后,艰难守住发球局。随后双方互破对手发球局,小威在第6局再次赢得破发后,在第7局用Love game稳定了局势。盘末第8局,皮尔未能顶住压力,被小威连拿4分零封破发。6-2小威轻松横扫皮尔,晋级八强。

  整场比赛仅用时67分钟,小威发出了6记ACES,拿到15次破发机会完成6次破发。下轮小威将迎战比利时选手海宁与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之间的胜者。

责编:朱新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