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不介意两度因雨退场 被问屋顶拿记者开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费德勒回球十分优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26日巴黎报道) 下雨,几乎是每项大满贯赛事都会遭遇的尴尬,澳网和温网的中心球场加盖了屋顶,似乎可以免去这个困扰,而法网和美网在面对雨水侵袭的时候,则显得毫无办法。在本届法网开赛后第四天,比赛三度因为下雨而暂停,部分比赛也因此被推迟到第二天进行。

  在被暂停的比赛中,就包括费德勒的男单第二轮比赛。这场比赛被安排在菲利普-夏蒂尔球场第二场进行,雨水也正好是这个时候开始在罗兰-加洛斯出现的。第一盘抢七、第三盘开局,费德勒两次因为下雨回到休息室。尤其是第二次中断,费德勒被要求回到球场,当时仍然雨势不小,费天王撑着伞留在座位上仍旧无法下场,观众甚至以为他们又会再回休息室。等了5分钟之后,费德勒才离开座位,顶着细雨重新开始热身。

  赛后,关于下雨的话题不可避免地出现在发布会上,进而第N次提到了“屋顶”。在四项大满贯当中,法网和美网的中心球场还是没有屋顶的,因此每到这两项赛事,总会提及这个话题。这一次,问题是这样委婉表达的:“罗杰,你是否能够接受在中心场地比赛时,因为被下雨中断而进进出出?”费德勒正面回答了问题“并不介意”,同时也不忘调侃记者,“你们不就是想多挖点东西写吗?”言下之意,这个话题早就不是新闻了,这样一再被翻出来,也就是为了有东西写稿交差罢了。

  同样的问题之后也在郑洁采访时被问到,没想到,她的回答与费德勒的惊人的一致。对于费天王因雨被中断比赛,郑洁的看法是,“才两次(中断),不算多嘛。”

相关链接:

[法网]雨水捣乱 费德勒不变应万变顺利晋级
[法网]轻松速胜 海峡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法网]大雨侵袭法网赛场 李娜比赛延期进行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3盘
法网费德勒雨后发威3-0轻取法拉 杀入32强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1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1盘
性感法网从走光开始:大威肉色裤 莎娃华丽(图)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