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获评最佳着装 莎娃萨芬娜被评最差(图)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罗兰加洛斯的红土,运动员的着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特别是女选手,当她们身着漂亮的运动衣(裤或裙子)在红土上奔跑时,总会吸引观众或者媒体的眼球。2010年法网进入第四比赛日,著名的雅虎体育特意评选出了本届法网最佳和最差着装TOP5。中国一姐李娜有幸入围最美着装!

  李娜首秀惊艳全场,中国一姐身着白色的运动鞋,配上鲜艳的运动裙和帽子,这套装扮让李娜成为所有人的焦点!雅虎体育的评语是:古典中透露着些许现代气息。没错,李娜的着装征服了雅虎体育的记者,她被评为最佳着装NO.1。而排在最佳着装第二位的则是美国名将小威,这位女单头号种子的着装看上去高雅又时髦,似乎有些像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但却又是站在她的对立面。第三是一身橘黄色长裙亮相的塞国美少女伊万诺维奇,“还记得《我爱露西》这部电影吗?伊万在穿上裙子后真的很吸引眼球,这点我确信!”

  排在最佳着装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斯洛伐克姑娘格罗斯,以及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虽然这两位女网选手的知名度并不高,不过两人的着装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下面再让我们细数一下最差着装TOP5,位列首位的是俄罗斯红粉罗迪奥诺娃,雅虎体育对她的点评是:村里大妈穿的背心。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在首轮爆冷出局的俄罗斯猛女萨芬娜,第三位是法国好手加斯奎特;而NO.4是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雅虎体育点评道:卡罗琳,衣服该洗洗了!

  而排在第五位的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评语是相比较墨尔本的畸形装好了不少,但黑白混搭的着装让它看上去更像是曲奇饼干。除此之外,雅虎体育还评选出了最有趣着装TOP4。位列首位的是德国选手贝雷尔,在赢得五盘大战之后,贝雷尔将毛巾套在了自己的头上。你是否被他的蒙面造型雷到?排在第二位的是阿根廷好手阿卡苏索,邋遢的胡须,配上蓬松的长发,阿卡苏索这副脸孔是否更像是一位搞音乐的奇才?

  排在第三位的是意大利姑娘布里亚蒂,很显然她滑了一跤,衣服上粘着红土看上去有些滑稽。而NO.4是素有黄金奶之称的美国猛女马泰克,奇怪的装扮,让美国人在红土上看上去有些奇怪。

 

相关链接:

[法网]雨水捣乱 费德勒不变应万变顺利晋级
[法网]轻松速胜 海峡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法网]大雨侵袭法网赛场 李娜比赛延期进行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3盘
法网费德勒雨后发威3-0轻取法拉 杀入32强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1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1盘
性感法网从走光开始:大威肉色裤 莎娃华丽(图)
[视频][谎言作证]用谎言迷惑警方 不攻自破落法网
[视频]法网公开赛:郑洁首盘惊险获胜 晋级下一轮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