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马泰克跨国组合开门红 72分钟速胜晋级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7: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美国的马泰克仅用了72分钟就以两个6-3横扫跨国组合、瑞士的巴辛斯基和意大利的加宾,顺利挺进第二轮。

  自从澳网和郑洁拆对以来,晏紫的固定搭档就变成了美国“黄金奶”马泰克,虽然两人的配合时间并不长,但组对以来,她们的成绩还算不错:澳网一路打进八强;3月的巴黎银行赛,两人一路杀进了四强;4月的WTA蓬特维达海滩赛,她们逆转击败了“海峡组合”彭帅/庄佳容,成功摘得配对以来的首个冠军头衔。今天的比赛是他们搭档以来首次出战法网,作为赛会9号种子,她们今天的对手是瑞士的巴辛斯基和意大利的加宾。

  首盘比赛,晏紫/马泰克率先发球,轻松保发之后她们紧接着就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2-0领先。第3局,晏紫组合顽强的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保发成功。第4局,她们再次将自己的破发点成功兑现,4-0大幅领先。第5局,晏紫/马泰克虽然再次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没能守住,被对手反破一局。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自己的发球局,晏紫/马泰克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晏紫/马泰克在第2局中成功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艰难保住发球局,双方战成1-1。对手逐渐提升的状态给晏紫/马泰克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第6局,她们同样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保发成功,3-3。不过此时似乎对手的能量已经耗尽,相比对手慷慨的浪费破发点,晏紫/马泰克则明显更加沉稳,第7局,她们抓住本盘第一次破发机会,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顺利保发,5-3领先。第9局,晏紫/马泰克组合成功破掉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再以一个6-3赢得第二盘的胜利,总比分2-0横扫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全场比赛仅耗时72分钟,晏紫/马泰克四次破发机会全部成功兑现,破发成功率100%。反观她们的对手,8个破发点仅仅成功一次,失利在所难免。

  晏紫/马泰克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和跨国组合、法国的穆拉德诺维奇/突尼斯的萨法之间的胜者。

 

相关链接:

[法网]轻松速胜 海峡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法网]大雨侵袭法网赛场 李娜比赛延期进行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3盘
法网费德勒雨后发威3-0轻取法拉 杀入32强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1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1盘
性感法网从走光开始:大威肉色裤 莎娃华丽(图)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