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詹咏然女双仅丢两局 46分钟狂扫对手晋级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7: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赛事中,赛会10号种子郑洁/詹咏然配合默契,仅用时46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跨国组合阿曼穆拉多娃/沃斯科波耶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郑洁与晏紫今年拆对出战双打,在与不同搭档合作之后,郑洁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渐渐成为固定队友。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配合后,已经产生默契,马来西亚赛郑洁就与詹咏然合作夺得女双冠军,此后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和迈阿密赛两人均闯入女双四强。此次法网,郑洁/詹咏然组合被列为赛会10号种子,首轮迎战由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与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组成的跨国组合。

  首盘比赛,郑洁/詹咏然利用先发球优势,在稳稳保发开局后,于次局积极抢攻,破坏了对手的发球节奏,从而成功实现破发。虽然第3局阿曼穆拉多娃/沃斯科波耶娃迅速取得反破,但海峡组合随后手感火热,第4局两人默契配合拿到3次破发机会,最终再度破发得手,第6局郑洁/詹咏然网前压迫造成对手失误,首盘三度破发后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盘末局。郑洁/詹咏然Love game强势保发,连拿4局后以6-1先声夺人。

  次盘双方轻松保发开局,郑洁/詹咏然在第3局中抓住对手双误的机会,连拿4分零封对手,强势破发得手。到了第5局,尽管对手一度拿到两个局点,海峡组合还是认真对待每一分,精神高度集中的两人随后连续拿到4分,逆转实现破发。郑洁/詹咏然第6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在第7局一鼓作气,首个赛点即拿下,在破发对手的同时以6-1再胜一局,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仅仅耗时46分钟,郑洁/詹咏然晋级次轮后将遭遇库里科娃/塞瓦斯托娃的跨国组合。

 

相关链接: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3盘
法网费德勒雨后发威3-0轻取法拉 杀入32强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1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1盘
性感法网从走光开始:大威肉色裤 莎娃华丽(图)
[视频][谎言作证]用谎言迷惑警方 不攻自破落法网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