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德林71分钟送蛋邓特 携手西里奇晋级第3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2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巴黎当地时间26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争夺。去年法网亚军索德林6-0/6-1/6-1血洗美国发上选手邓特,创下本届法网开赛以来的最悬殊比分晋级。瑞典人将在第三轮面对在埃斯特利尔站击败费德勒的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和意大利的加尔瓦尼之间的胜者。

  邓特是男子网坛“幸存”的发上选手;而“瑞典重炮”索德林则是去年法网亚军得主,当时他在第四轮淘汰四度法网冠军纳达尔一战成名,今年他被列为赛会五号种子。

  一上来是邓特发球,由于糟糕的发球,导致开局即遭破发。而邓特糟糕的发球状态并没有得到解决,这是导致他今天输球的最大原因,索德林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再次破发得手,随后保发以4-0取得领先。第五局,邓特的第三个发球局被破,这个美国人似乎对第一盘不报任何希望了,嘴角露出苍白无力的微笑。最终索德林仅用时17分钟便以6-0横扫邓特,取得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邓特似乎还在重演首盘比赛的噩梦,第二盘第一局惨遭破发。他的一发成功率仅36%,发出了6记双误,作为一名发上选手,没有比这个数据更糟糕的了。当索德林保下第二局他自己的发球局时,瑞典人已连胜8局了。直到第三局,邓特才保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发球局,但局分1-2落后。但随后邓特又是连输4局,以1-6输掉第二盘。第三盘,毫无还手之力的邓特以1-6的比分缴械投降。全场比赛仅耗时71分钟,索德林的总得分为80,而邓特只有38,索德林共有8记ace和6个双误,而邓特只有2记ace却有8个双误,非受迫性失误也达到25个,制胜分只有8分。

  在二号球场进行的首场比赛中,10号种子克罗地亚的西里奇以6-3/7-6(4)/6-2击败西班牙的特拉弗尔。西里奇在这场用时137分钟的比赛中总得分达到113,对手却只有93分。西里奇的制胜分只有23分,但是非受迫性失误却高达28个。特拉弗尔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分别是33和41。西里奇的破发效率更高,拿获9次破发机会并完成3次破发,而西班牙人6次破发机会全部浪费掉。

  

责编:孙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