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四日看点:李娜1号场压轴 郑洁战双打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7: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将迎来自己卫冕征程的第二场比赛;女单方面,同为卫冕冠军的库兹涅佐娃将携手大威廉姆斯、德门蒂耶娃等名将出场。而在中国金花中,李娜将上演1号球场当日的压轴之战,争取一个女单32强的席位,而郑洁将和詹咏然搭档迎战自己在女双比赛中的首个对手。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桑通加(西班牙) VS 大威(美国)[2]

  大威尽管是本次法网的2号种子,但是她的红土实力并不让人完全放心,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桑通加尽管并非本次法网的种子选手,但是其来自于红土王国西班牙,并曾在今年的埃斯托里尔赛中杀进决赛,本场比赛让人隐隐嗅到一丝冷门的味道。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 费德勒(瑞士)[1] VS 法拉(哥伦比亚)

  费德勒在首轮直落三盘击败了澳大利亚老将卢扎克,状态显得相当不俗,而法拉在首轮比赛则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三盘横扫了塞尔维亚名将提菩萨雷维奇。法拉鼓足了心胸要给费德勒制造一些麻烦,但是双方差距过大的实力确保了比赛结果并无太大悬念。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特(美国) VS索德林(瑞典)[5]

  去年的法网亚军索德林本赛季的状态尽管有所回落,但是他依然是本次法网最值得关注的选手之一,而身材高大的美国人邓特具备不俗的发球和抢攻能力,本场比赛应该会给索德林制造一些麻烦。

  1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二轮 库兹涅佐娃(俄罗斯)[6]VS佩特科维奇(德国)

  去年法网的亚军萨芬娜已经在第一轮爆冷落败,而去年的冠军库兹涅佐娃的状态也显得并不是十分稳定,首轮比赛尽管她连下9局击败了罗马尼亚天才科斯蒂亚,但是面对近两年来飞速提升的德国人佩特科维奇,库兹涅佐娃还是需要提防对手爆冷的可能性。

  1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二轮 穆雷(英国)[4]VS切拉(阿根廷)

  首轮在加斯奎特拍下死里逃生的穆雷证明了自己的顽强,第二轮面对今不如昔的阿根廷红土高手切拉,英国天才晋级应该还是比较有把握,唯一的变数在于他过于疲惫的身体是否已经完全得到了恢复。

  1号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二轮 李娜(中国)[11]VS阿罗罗(法国)

  李娜首轮比赛的表现并不完美,首盘比赛甚至打到5-5平之后才艰难获胜,第二轮再次面对一位本土选手阿罗罗,金花一姐除了需要对付对手还算出色的正拍之外,还需要让场外的法国球迷“安静”下来。

  16号球场 第三场 女双第一轮 郑洁/詹咏然VS阿曼穆拉多娃/沃斯科波耶娃

  与晏紫早已拆对的郑洁则继续与中华台北姑娘詹咏然合作,她们被列为赛会的10号种子。首轮比赛她们的对手将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的跨国组合,对手实力一般,郑洁/詹咏然晋级第二轮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德门蒂耶娃VS加里奎斯;加尔宾VS沃兹尼亚奇;特松加VS欧安纳;西里奇VS特拉维尔。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