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球员投票评选年度MVP 詹姆斯力压科比高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14: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比起年度最佳球员,或许勒布朗-詹姆斯更羡慕科比-布莱恩特仍存的争冠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体育新闻网》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无缘总冠军,仍是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在最近的一项由254位NBA球员参与的调查当中,詹姆斯得到148张选票,毫无悬念地当选年度最佳球员。他得到的票数要比第2的凯文-杜兰特多出82张。

  为了彰显詹姆斯的优秀,网站还特地邀请了他的几位骑士队友,从各个方面评点这位头号球星的过人之处。首先是安托万-贾米森评价小皇帝的关键时刻表现:“詹姆斯总有办法保持在高水准。有几次我走进更衣室,看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又得经历异于常人的一天了。每场比赛无论发生什么,他都能保持足够的专注度,这才是上演大场面的保证。”

  接下来轮到沙奎尔-奥尼尔谈詹姆斯的领袖气质:“从第一天起,你就会懂得这是他的球队。我们在这里都是为了帮助他达成目标。他在更衣室是个很棒的家伙,值得依靠又很风趣。他从未要求被特殊对待,也没什么架子可言,就是真正的领袖。”

  安东尼-帕克则说起詹姆斯的全能性:“看看莫里斯-威廉姆斯缺阵的时候,詹姆斯都干了什么。他客串控卫,场均送出10次助攻,同时得分还能领衔联盟。只要他愿意,助攻王也是他的,更别说还有不俗的篮板数据了。詹姆斯并不关注某一项工作,他有面面俱到的本事。”

  队友的评价不算数?那可以看看斯科蒂-皮蓬是怎么说的:“乔丹和詹姆斯是不同的球员。詹姆斯要更高大一些,比赛时更倚重力量。乔丹的运动能力很好,随着年龄渐长球技也愈发聪明。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詹姆斯身上,他这几年还在不断进步。”

  这次投票共调查了累计254名球员的意向,詹姆斯得到148张选票,杜兰特66张次之,科比-布莱恩特以17张屈居第3。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