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罗巴帽子戏法切尔西8-0四年首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展开10场角逐,切尔西主场8比0大胜维冈竞技,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兰帕德、卡劳和阿什利-科尔各入一球。切尔西1分优势力压曼联第4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切尔西单季入球打入103球。德罗巴打入29球成为本赛季最佳射手

  其他比赛,曼联主场4比0大胜斯托克城,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富勒姆,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4不敌伯恩利,曼城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阿斯顿维拉主场0比1负于布莱克本,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胡尔城。埃弗顿主场1比0力克朴茨茅斯,博尔顿主场2比1取胜伯明翰,桑德兰客场1比2不敌狼队。视频集锦-魔兽癫狂帽子戏 切尔西8弹射落英超冠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场8比0大胜维冈竞技。切尔西拿到3分即可确保联赛冠军。切尔西本赛季做客曾1比3负于维冈,这是蓝军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切尔西主场对阵维冈取得3胜2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1979年的足总杯第3轮。双方历史交锋14场,切尔西9胜2平3负占据上风。安切洛蒂并未改变上轮战胜利物浦的首发阵容。

  切尔西第6分钟取得领先,德罗巴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封堵,伊万诺维奇前顶,有越位嫌疑的马卢达摆渡,阿内尔卡小禁区左侧边缘外近距离破门第10分钟,费格罗亚传球,恩佐比亚禁区边缘的左脚弧线球射门偏出左上角。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切尔西并不急于进攻,而是耐心的稳定后场防守。第22分钟,兰帕德任意球传中,阿莱士头球摆渡,但特里错过机会。

  切尔西第32分钟扩大比分,卡德维尔禁区内拉倒兰帕德被红牌罚下,德罗巴索要点球机会被拒绝,兰帕德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联赛入球第40分钟,戈乌里对卡劳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44分钟,迪亚梅25码处的射门被切赫轻松没收。第45分钟,阿内尔卡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麦卡锡封堵。德罗巴补时阶段的30码处远射偏出。

  第49分钟,恩佐比亚对阿什利-科尔犯规被罚黄牌。在曼联扩大比分的同时,切尔西第54分钟再度进球,兰帕德禁区右侧传中,卡劳小禁区边缘冷静推射破门。他脱下球衣庆祝被罚黄牌。切尔西第56分钟锁定胜局,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阿内尔卡禁区左侧15码处凌空扫射远角入网,4-0第58分钟,乔-科尔换下卡劳,贝莱蒂也换下伊万诺维奇。

  第60分钟,乔-科尔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偏出远角。切尔西第63分钟再度破门,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12码处倒钩射门被波利特扑出,兰帕德禁区左侧小角度传中被封堵后再传,德罗巴远点头球破门,切尔西单赛季打入100球第68分钟,梅尔奇奥特禁区内绊倒阿什利-科尔,德罗巴点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个点球,6-0

  第70分钟,马蒂奇换下巴拉克。德罗巴对戈乌里犯规被罚黄牌。第77分钟,贝莱蒂传球,马蒂奇禁区前射偏。随后阿内尔卡左路传中,乔-科尔头球摆渡,德罗巴远点错过皮球。第80分钟,贝莱蒂直传,乔-科尔禁区右侧传中,波利特未能拦截,德罗巴射入空门,他本赛季第29粒联赛入球,7-0。第86分钟,莫塞斯30码处远射被切赫飞身扑出。第90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阿什利-科尔禁区左肋15码处凌空抽射入网,8-0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59‘,35-贝莱蒂),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79‘,24-马蒂奇),8-兰帕德,15-马卢达;21-卡劳(59‘,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5-1):12-波利特;25-梅尔奇奥特,2-戈乌里,5-卡德维尔,31-费格罗亚;17-博伊斯,24-麦卡锡,8-沃森(62‘,6-托马斯),27-迪亚梅(72‘,7-沙纳尔),14-恩佐比亚;20-罗达勒加(81‘,11-莫塞斯)

  曼联主场4比0大胜斯托克城曼联近4场交锋全胜斯托克城。斯托克城最近一次取胜曼联还是1993年的联赛杯第2轮首回合,但做客老特拉福德取胜则要追溯到1976年,此后曼联9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8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90场,曼联33胜31平26负占据上风。加里-内维尔和费迪南德回到首发阵容。

  第5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内的射门被胡特封堵。1分钟后,鲁尼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10码处的劲射被威尔金森挡出近角。第11分钟,纳尼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远点5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吉格斯传球,纳尼25码处抽射偏出。第17分钟,斯科尔斯直传,埃弗拉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内,但最后在11码处的射门被希金博瑟姆封堵。

  斯托克城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9分钟,富勒禁区前的低射被范德萨轻松得到。第23分钟,纳尼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曼联第31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开出角球,维迪奇头球攻门被封堵,威尔金森的解围又被队友怀特赫德挡回,弗莱彻近距离破门。曼联第38分钟扩大比分,贝尔巴托夫禁区左侧传中,吉格斯12码处低射破门

  第47分钟,德拉普大力掷出界外球,肖克洛斯头球攻门被没收。曼联第54分钟锁定胜局,鲁尼禁区左侧传中被希金博瑟姆挡入自家大门随后西迪贝的远射被范德萨得到。斯科尔斯对怀特赫德犯规被罚黄牌。第60分钟,鲁尼传球,加里-内维尔右路远射偏出。1分钟后,斯科尔斯禁区右侧的射门也偏出远角。第62分钟,马切达和吉布森替换贝尔巴托夫和斯科尔斯出场。

  第64分钟,鲁尼长传,纳尼15码处单刀低射被贝戈维奇扑出。斯托克城在第67分钟连换三人。第70分钟,维兰任意球传入禁区,胡特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第74分钟,埃瑟林顿左路传中,德拉普头球攻门也被范德萨扑出。第77分钟,皮尤25码处劲射被范德萨飞身扑出左上角。朴智星换下受伤的鲁尼。第84分钟,吉格斯开出角球,纳尼和马切达小禁区边缘先后错过皮球,朴智星远点鱼跃冲顶破门,4-0。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7-纳尼,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62‘,28-吉布森),11-吉格斯;10-鲁尼(77‘,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62‘,27-马切达)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7-贝戈维奇;28-威尔金森,17-肖克洛斯,4-胡特,3-希金博瑟姆(67‘,22-丹尼-科林斯);24-德拉普,18-怀特赫德(67‘,15-迪奥),6-维兰,26-埃瑟林顿;11-西迪贝(67‘,14-皮尤),10-富勒

  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富勒姆阿森纳历史上23次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20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交锋17场,阿森纳13胜2平2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46场,阿森纳32胜7平7负占据上风。阿沙文和克里希轮换首发出场。富勒姆下周中将进行欧联杯决赛而学藏多名主力。

  阿森纳第21分钟取得领先,拜尔德回传,施瓦泽停球稍大被阿沙文抢断,俄罗斯人并未传给空门前的范佩西,而是在禁区左侧晃过回追的施瓦泽后小角度射近角,皮球打在潘特希尔身上入网。第26分钟,萨尼亚直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传中,范佩西10码处射门打中施瓦泽后偏转向横梁弹回,荷兰人近距离补射入网。

  第37分钟,埃布传球,沃尔科特右路低传门前,拜尔德抢在范佩西之前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随后沃尔科特12码处射偏错失机会。下半场范佩西的射门也被施瓦泽扑挡后再度打中门框。阿森纳第84分钟锁定胜局,纳斯里直传,替补出场的墨西哥前锋贝拉12码处单刀挑射破门。阿森纳夺得赛季第三,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正赛。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坎贝尔,18-希尔维斯特(62‘,20-乔鲁),22-克里希;14-沃尔科特(77‘,45-兰斯布里),2-迪亚比,27-埃布;8-纳斯里,23-阿沙文(77‘,12-贝拉),11-范佩西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4不敌伯恩利第3分钟,哈德斯通长传,列农禁区右侧传中,拜尔12码处劲射破门。第32分钟,拜尔左路传球,摩德利奇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近角入网。但伯恩利随后连入4球,史蒂文-弗莱彻脚后跟妙传,埃利奥特14码处左脚推射破门。第54分钟,米尔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杰克-科克10码处头球破门。第71分钟,史蒂文-弗莱彻突入禁区左侧边缘斜传,帕特森禁区右侧12码处推射破门。第88分钟,埃利奥特右路传中,汤普森前点12码处蹭入远角。

  曼城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第17分钟,迪亚曼蒂脚后跟直传,博阿-莫特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低射远角入网。曼城第21分钟扳平比分,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赖特-菲利普斯远点头球破门。

  阿斯顿维拉主场0比1负于布莱克本维拉此前7个主场对阵布莱克本取得6胜1平。第84分钟,奥尔森左路传中,邓恩10码处头球自摆乌龙。

  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胡尔城双方此前历史交锋15场,利物浦12胜3平保持不败。胡尔城前锋马克-库伦在上半场错过两次近距离机会。阿奎拉尼半场结束前打中横梁,杰拉德也在下半场打中立柱。利物浦获得联赛第7,这是红军自1999年获得第7以来的最差战绩。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0-马斯切拉诺,23-卡拉格,16-基尔吉亚科斯,5-阿格尔;21-卢卡斯,4-阿奎拉尼(73‘,47-帕切科);31-埃尔萨尔(62‘,24-恩戈格),8-杰拉德,19-巴贝尔(87‘,49-杰克-罗宾逊);18-库伊特

  埃弗顿主场1比0力克朴茨茅斯第94分钟,海廷加传球,比亚勒特迪诺夫30码处弧线球破门。

  博尔顿主场2比1取胜伯明翰第33分钟,保罗-罗宾逊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凯文-戴维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60分钟,魏斯突入禁区传球,克拉什尼奇14码处左脚劲射破门。伯明翰第76分钟扳回一城,保罗-罗宾逊禁区内对贝尼特斯犯规,但后者亲自主罚的点球被亚斯克莱宁扑出,鲍耶跟进补射再被亚斯克莱宁扑出,但麦克法登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

  桑德兰客场1比2不敌狼队第8分钟,弗莱泽-坎贝尔传球,琼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打中克拉多克后偏转入网。狼队随后连入2球逆转,第10分钟,阿兰-胡顿禁区内对贾维斯犯规,多伊勒点球命中。第78分钟,祖巴尔右路传中,圭迪奥拉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破门。此后桑德兰的特纳和替补出场的科尔巴克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曼联、阿森纳;

  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托特纳姆热刺;

  欧联杯:曼城、阿斯顿维拉、利物浦;

  降级:伯恩利、胡尔城、朴茨茅斯。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