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秘定今夏重磅收购 4000万天价签顶级红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2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联赛后,切尔西就可能提前锁定联赛冠军,目前俱乐部上下在与伦敦政府协商游车庆典事宜,而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也马不停蹄在招兵买马,据ESPN网站报道称,阿根廷国脚阿奎罗已经同意在今夏加盟斯坦福桥,而其身价将高达4000万英镑。

  消息来源是一位英超俱乐部主教练,据他透露切尔西与阿奎罗之间的转会协议已经完成:“情况就是阿奎罗会去切尔西,这是一笔已经确定了的4000万英镑的买卖。”

  该报道同时表示,阿奎罗早在今年年初的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期间就与切尔西一度非常接近,只不过当时安切洛蒂一直强调,不会对阵容进行任何变动,最后也的确如意大利教头所言。马德里竞技的财政状况一直不理想,所以并不排斥转卖阿奎罗,只是其要价很高,一月时的开价高达5000万英镑,而且阿根廷人无法打本赛季欧战,切尔西不得不暂缓谈判。

  早先有媒体传说,切尔西购买阿奎罗的另一个障碍是其离谱的工资要求,据信阿根廷人希望得到20万英镑的周薪,而那将直接超过特里兰帕德两位队长成为全队第一。而去年挽留特里时,阿布向负责谈判的交易专家克里斯·纳萨尼尔承诺过,特里留队一天就保有队内最高的薪水,如果满足阿奎罗的要求,势必打破现有的工资平衡,这是近两年力推降薪的阿布不愿看到的。

  02年阿奎罗从阿根廷劲旅独立队出道,06年就以2300万欧元高价加盟马竞,如今已是球队头号球星,近三个赛季其平均每年进球在20个以上。作为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奎罗实力与潜力得到圈内普通认同,所以切尔西也从未停止与其联系。据媒体透露,马竞的态度在软化,同意降低转会费,这符合ESPN消息源给出的4000万英镑的数字,同时阿奎罗本人也愿意在薪水待遇上作出让步,交易自然被推入快车道。

  切尔西另一位“意中人”里贝里,近日宣布要转会就去西甲,其与蓝军看来难以共有未来,阿奎罗则不同,他一直渴望像托雷斯一样在英超证明自己,而上周接受英伦媒体采访时还公然向切尔西示好:“切尔西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这几年已经成为欧洲最具实力的球队之一。我一直关注德罗巴兰帕德这些球员,他们过去和现在都是各自位置上的顶级球员,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最近几年英超是最强大的联赛,伦敦也是美妙的城市,如果住在那里我和妻子都会很开心。”ESPN称:“阿奎罗目前忙于在马拉多纳的世界杯阵容中拼搏一个位置,而世界杯后他还有很多时间搬家去伦敦。”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