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0利物浦 还剩一轮领先曼联1分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3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上演焦点战。作客安菲尔德球场的切尔西2-0击败利物浦,本赛季在BIG4小联赛中取得6战全胜的完美记录,积分达到83分几乎触摸到英超冠军奖杯;利物浦联赛主场10战不败记录被终结的同时,也确定无缘联赛前五,无论末轮结果如何都将创造近5个赛季以来的积分最低分记录。第33分钟,杰拉德回传球失误送大礼,德罗巴断球后破门;第54分钟,兰帕德接阿内尔卡传球抢射得分锁定胜局。

  此役几乎就是左右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决定性战役,不过去季亚军利物浦的目标仅是力求胜利以保留微弱的争四希望,并且此战是“红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此前两家球会共133次联赛交锋,利物浦以60胜28平45负稍占优势,但最近3次正赛对战切尔西却以2胜1平保持不败,好在此前3个赛季蓝军联赛作客安菲尔德也未能求得一胜,且利物浦近16个联赛主场也仅有一负而已。

  此役,利物浦对先发阵容进行微调,周中坐在替补席的基尔贾科斯进入首发阵容,马斯切拉诺则顶替小腿受伤的格伦-约翰逊客串打右后卫位置,罗德里格斯则取代巴贝尔出任右前卫;切尔西方面,特里禁赛期满复出首发,伊万诺维奇因此回到熟悉的右后卫位置。

  上半时开场仅42秒,切尔西便完成首次射门。杰拉德后场丢球,兰帕德接阿内尔卡传球后禁区外起脚打偏。第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射门被特里一挡偏出底线。角球开出,马斯切拉诺外围抽射碰阿什利-科尔后滚出底线。第4分钟,卡卢左侧突破在禁区边缘在受到马斯切拉诺干扰时摔倒,主裁判维利猛摇头拒判点球。第6分钟,马卢达跑动中20码外起脚皮球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3分钟后,阿内尔卡30码外远射,雷纳一扑脱手后将球拿到。

  第10分钟,杰拉德右侧边线横传,阿奎拉尼25码外右脚抽射,皮球擦门楣上沿稍高飞出底线。此后10分钟,比赛相对趋于均衡。第24分钟,兰帕德左侧任意球直接吊门前被雷纳稳稳拿下。第26分钟,马卢达脚踹马斯切拉诺膝盖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卢卡斯外围射门打飞。第28分钟,阿奎拉尼带球突入禁区被伊万诺维奇一抗摔倒,但维利依然拒判点球。

  第33分钟,杰拉德本方半场无压力下回传球给雷纳力量偏轻,德罗巴快速插上断球绕过雷纳后射空门打破僵局,结束3轮球荒的魔兽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6粒从而追平鲁尼,在射手榜上与小胖并列居首,德罗巴本赛季联赛客场面对BIG4其他三家时做到了全部都有进球入账。第36分钟,兰帕德大禁区边缘无人干扰情况下射门打偏。第40分钟,巴拉克肘击杰拉德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巴贝尔将受伤的罗德里格斯换下。上半时比赛,利物浦0-1落后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卡卢左侧底线附近突破后横传,阿内尔卡1码处推射踢空错失良机。2分钟后,马卢达禁区外起脚被雷纳没收。第54分钟,切尔西右肋团队配合突破,阿内尔卡右侧低传禁区内,兰帕德抢在补位的贝纳永之前滑铲5码处右脚抢射,打入个人赛季第21粒联赛进球。随即,卡拉格因伤退场被小将阿亚拉换下。第59分钟,特里后场失误,巴贝尔禁区内起脚被阿莱士挡出底线。

  第66分钟,马卢达左侧传后门柱,阿内尔卡推射被雷纳用脚挡出。随即,马卢达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雷纳侧扑封出。第79分钟,巴拉克任意球劲射被雷纳双拳击出。随即,阿内尔卡右侧射门,雷纳扑球脱手后赶在卡卢抢射之前将球拿到。第82分钟,阿格禁区边缘的抽射既高又偏,此时利物浦总共完成8脚射门居然未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第87分钟,马斯切拉诺申请一张黄牌。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0完胜利物浦拿到关键三分,“红军”则在英超时代第二次输掉联赛主场赛季收官战。

  利物浦(4-2-3-1):25-雷纳/20-马斯切拉诺、23-卡拉格(57'40-阿亚拉)、16-基尔贾科斯、5-阿格/21-卢卡斯、8-杰拉德/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42'19-巴贝尔)、4-阿奎拉尼(77'24-恩戈格)、15-贝纳永/18-库伊特

  切尔西(4-3-3):1-切赫/3-阿什利-科尔、33-阿莱士、26-特里、2-伊万诺维奇/15-马卢达、13-巴拉克、8-兰帕德/21-卡卢(88'18-日尔科夫)、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90'10-乔-科尔)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