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两次错失绝杀良机 湖人客场1分险胜拿下赛点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9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9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在关键时刻展现卫冕冠军风采。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费舍尔和阿泰斯特各得到20分,科比和费舍尔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先后命中3分,他们帮助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最后时刻逆转反超领先,德隆和马修斯则先后错失绝杀投篮,这让湖人队在客场以111-110击败犹他爵士队,湖人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0,双方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盐湖城进行。

    湖人队的科比得到35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20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费舍尔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4分、17个篮板和2次盖帽,布朗得到9分,奥多姆得到8分和8个篮板,法玛尔得到5分,拜纳姆1投0中,没有得分,他有4个篮板。爵士队的德隆得到28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科沃尔得到23分,布泽尔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3分,迈尔斯得到11分,马修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基里连科得到8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开局进攻不畅,只有科比一人有得分感觉,爵士队在德隆的带领下多点开花,他们很快以13-6领先,本节还有6分54秒时基里连科复出换下马修斯。AK47出场后就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后得分,他之后又封盖科比的一次投篮,这让爵士队继续领先。科比外线3分命中,加索尔、奥多姆和费舍尔也分别进攻得手,一轮9-2的反击波让湖人队将比分追至15-17。

    在领先优势几乎丧失殆尽后,基里连科、米尔萨普和德隆合力得到5分,爵士队重新领先7分。加索尔两罚全中,湖人队首节过后以17-22落后。科比单节得到9分,德隆有8分入帐。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爵士队继续保持领先,科沃尔右翼命中3分,普莱斯跳投得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半场前8分50秒时爵士队以36-23领先。布朗连取4分,法玛尔也有5分入帐,他们帮助湖人队很快将差距缩小到7分,米尔萨普两罚一中,布泽尔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半钟爵士队以44-34领先10分。布朗命中3分,科比又连得6分,他们帮助湖人队又把差距拉近到5分,基里连科扣篮得手,德隆突破上篮得分,这为爵士队稳定领先局面。费舍尔造成德隆三犯下场,他三罚全中,湖人队再一次落后5分。双方各有几次进攻不中,科比两罚一中,湖人队半场战罢以50-54落后4分。

    爵士队的德隆上半场得到14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0分,迈尔斯得到8分,布泽尔得到6分和4个篮板,基里连科得到6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科比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布朗得到9分,费舍尔得到8分,法玛尔得到5分,加索尔得到4分和7个篮板。

    迈尔斯用打3分成功开始第三节,费申科扣篮得手后爵士队的进攻哑火,科比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一轮8-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7分55秒时湖人队以60-59反超1分。爵士队暂停后布泽尔和米尔萨普各得两分,他们重新领先3分,阿泰连中两个3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湖人队以70-69再度领先1分。73平、75平、80平后加索尔补篮得手,湖人队在前三节过后以82-8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阿泰率先上篮得分,科沃尔命中两个3分,爵士队连得8分反超领先4分。阿泰回敬7分让湖人队重新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德隆右翼命中3分,马修斯打3分成功,终场前6分20秒时爵士队以98-93领先5分。科比和奥多姆合力得到3分,湖人队将差距缩小到2分,科比两次错失扳平投篮的机会,德隆两罚全中,终场前3分10秒时爵士队以100-96领先。

    奥多姆连得5分让湖人队反超1分,科沃尔左翼回敬3分,马修斯两罚一中,终场前1分6秒时爵士队以106-103领先。科比右翼直接出手3分命中扳平,德隆跳投得手,费舍尔右翼又是一个关键3分,终场前28.6秒时湖人队以109-108领先。马修斯空位3分不中,布泽尔捡到篮板上篮不中,科比得到篮板,马修斯只好采取犯规战术,科比两罚全中,终场前7.8秒时湖人队以111-108领先。爵士队暂停后费舍尔由于防守失位只好对德隆犯规,德隆两罚全中,终场前6.1秒时爵士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

    湖人队暂停后,阿泰发边线球失误,科沃尔将球断下,不过马修斯对费舍尔有个拉人的动作,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爵士队在还有4.4秒时暂停,德隆左翼跳投不中,马修斯补篮不中,爵士队以110-111惜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爵士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迈尔斯、布泽尔、费申科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