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砍两双邓肯29分 太阳再擒马刺总分2-0领先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首战赢得开门红的太阳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最终凭借全队的力量,太阳主场以110-102再胜马刺,太阳建立了2-0总比分领先优势。双方第三战将在圣安东尼奥展开。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30-21,21-30,25-27,26-32。马刺:希尔14分,邓肯29分10个篮板,杰弗森18分10个篮板,吉诺比利11分11次助攻,帕克20分7次助攻。太阳:纳什19分6次助攻,希尔18分,小斯23分11个篮板,理查德森19分,弗雷15分,杜德利11分6个篮板。

    高效邓肯率领马刺领跑

    开场后马刺趁着太阳还没有跑起来率先占据主动位置,邓肯有如神助连续得分,在他的引领下马刺在进攻端愈战愈勇,马刺取得了10-6开局。几个回合之后,理查德森外线发炮,三分射中帮助太阳将比分追至9-10。暂停回来后,邓肯在内线的统治力仍不减弱,而纳什在帕克上场后攻击力直线下降。随后两队展开缠斗,但马刺仍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一直被邓肯压得喘不过气的小斯终于有了出手机会,1分43秒,小斯杀进篮下将球打进,太阳将比分追至18-20。邓肯下场后,他的左右护法帕克和吉诺比利再次发动了一波猛烈的进攻,首节战罢,马刺以30-21领先太阳。

    太阳奇兵内线翻江倒海

    次节,布莱尔突破到禁区将球打进,而太阳队的进攻也开始回暖,杜德利连续将球打进,将马刺的篮下搞得一片混乱,巴博萨上篮得手,太阳一波6-0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关键时刻,邓肯再次站了出来,三秒区将球打进帮助马刺稳定军心。

    但随后比赛形势发生改变,太阳本节奇兵杜德利再次打三分得手,这已经是他本节第三次篮下造马刺犯规。弗雷和理查德森外线各飙中三分球后,太阳将比分追至38-40。暂停回来后,马刺在邓肯的带领下继续掌控场上局势。1分22秒,吉诺比利外线飙中三分球后,马刺以51-46领先。但紧接着弗雷就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小斯扣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太阳将比分扳成51平。

    邓肯哑火 太阳趁机反超

    异地再战,双方之间的对抗异常激烈,小斯一记跳投拉开下半场比赛的大幕,但是杰弗森随即还以颜色,纳什跳投得手之后,邓肯在进攻当中的暴扣却遭到小斯的封盖,不过石佛很快在纳什身上报得一箭之仇。杰弗森,邓肯等人轮番发飙,帕克连砍5分后,马刺以64-58领先太阳。作为昔日金州匪帮的主力悍将,理查德森为太阳这支以投篮见长的球队注入了霸气与强硬,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太阳再次将比分扳成64平。

    关键时刻,杰弗森霸气十足的空中接力,希尔精准的三分球,以及帕克稳定的跳投帮助马刺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太阳诸将自然不会然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为所欲为,一波9-0小高潮过后,太阳以78-73反超。杰弗森压哨两分命中,三节战罢,马刺以76-78落后。本节邓肯遭到对手特殊照顾,只有2分进账。

    马刺反扑未果 太阳锁定胜局

    末节,马刺排出小个阵容,上来就砍下4分,以80-78反超。但这套阵容在防守小斯上却有些吃力,小斯两罚全中,杜德利三分飙中后,太阳以83-80反超。马刺立刻作出调整,邓肯披挂上阵。在双方争执不下的时刻,弗雷外线再发冷箭,三分射中后,太阳取得了5分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杰弗森跳投中的帮助马刺稳定阵脚,但随后格兰特希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太阳继续在场上领跑。终场前5分21秒,理查德森外线再次飙中一记三分,给马刺重重一击。

    马刺实力毕竟强大,回手吉诺比利也在外线回敬一个三分球,这让马刺再一次看到希望。但随后一分多钟的时间马刺没有得分,太阳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帕克和邓肯联手回敬5分。但纳什和理查德森各打进一球后,太阳基本锁定胜局。马刺仍没有放弃,邓肯连砍5分,其中包括终场前22秒的一个三分球,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太阳以110-102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吉诺比利,乔治-希尔,麦克戴斯,邓肯,杰弗森

    太阳:纳什,理查德森,科林斯,格兰特-希尔,斯塔德迈尔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