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失常理查德森28分 太阳淘汰开拓者将战马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太阳VS开拓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开拓者在主场生死战中以90-99不敌太阳,系列赛以2-4被淘汰出局。太阳将在西部半决赛中对阵马刺。纳什在本场比赛表现失常,但理查德森和斯塔德迈尔的出色发挥,还是帮助太阳拿下了胜利。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24-17、29-24、21-24、25-25(太阳在前)。

  太阳五人上双,理查德森贡献全场最高的28分和7个篮板,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拿下22分,纳什表现低迷,仅得到10分6次助攻,却有7次失误。开拓者同样五人上双,罗伊14分4次助攻,奥尔德里奇16分9个篮板,韦伯斯特19分,费尔南德斯16分。

  纳什0分6次失误

  首节比赛尽管坎比上篮首开纪录,但理查德森随即飙中远投,此后斯塔德迈尔连续中投得手,理查德森再度命中三分,此后又是打三分手,太阳取得13-4的开局。形似莫文蔚的老米勒连续两次突破上篮,但理查德森很快在三分线命中第三记远投。贝莱斯连得5分,韦伯斯特中投得分。纳什连续失误,贝莱斯快攻暴扣,开拓者以17-24落后太阳。

  理查德森19分纳什7失误

  次节比赛奥尔德里奇和德拉季奇各得两分,韦伯斯特跳投得手,随后封盖阿蒙德森。费尔南德兹远投得手,杜德利和德拉季奇连续飙中三分。费尔南德兹再度命中远投,杜德利毫不手软外线还击。费尔南德兹空切造犯规两罚一中,小斯强行勾手,阿蒙德森轻松上篮。纳什出现失误,希尔封盖贝莱斯,理查德森飙中远投,希尔此后快攻反击上演打三分。费尔南德兹两罚一中,开拓者以41-53落后太阳。

  小霸王连续上演暴扣

  易边再战双方前几次进攻都未得手,巴图姆远投得手打破僵局,小霸王强行突破反身扣篮还击。坎比上篮后,纳什迅疾中投得手。罗伊快攻上篮,太阳连续出现失误,奥尔德里奇跳投得手。理查德森和小斯连得4分,弗莱飙中远投。罗伊突破打三分,奥尔德里奇封盖弗莱,钱宁汉姆快攻上篮。小斯两罚一中,开拓者依靠罚球连续取分。小霸王补扣得手,韦伯斯特连续飙中两记远投,杜德利随即三分命中,此后又是两罚全中,太阳以74-65领先开拓者。

  杜德利封盖罗伊

  末节比赛韦伯斯特和费尔南德兹相继飙中三分,韦伯斯特两罚全中,开拓者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巴博萨突破上篮打破得分荒,贝莱斯随即跳投命中。小霸王和德拉季奇连得4分,此后小斯连续助攻理查德森空切上篮得手,韦伯斯特两罚全中,理查德森外线飙中远投。罗伊跳投得手,小斯抛投。罗伊两罚全中,纳什命中三分。小斯上演暴扣,费尔南德兹还以三分。贝莱斯突破上篮,杜德利封盖罗伊,直接断送了开拓者反超希望。最终太阳以99-90击败开拓者,晋级西部半决赛。

  太阳首发:纳什、斯塔德迈尔、理查德森、希尔、科林斯

  开拓者首发:坎比、奥尔德里奇、米勒、罗伊、巴图姆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