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谦逊承认已落后德隆 期待明年率黄蜂东山再起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6日《新奥尔良时报》消息,在最近一次做客TNT电视台时,黄蜂三届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回应了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德隆-威廉姆斯自封联盟第一控卫”话题,谦逊地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和德隆叫板的底气。

    “首先,我必须保持健康。”保罗在回答为什么自己现在可能已经不被认可为NBA最佳控卫时有点避实就虚,他说道,“我只是需要一副健康的身体。观看德隆的比赛非常有意思,但是现在他正带领自己的球队在季后赛中厮杀,而我的球队连一个季后赛席位都没有,所以我必须先把黄蜂重新带回季后赛,我们之间才有直接对话的可能。”

    随后,目前身为TNT篮球评论员的前火箭巨星查尔斯-巴克利表示,他认为控球后卫是NBA当下竞争最激烈的位置,保罗表示赞同。“现在的情况就跟我当初刚刚进入联盟时差不多,”保罗说道,“当时仅在西部云集了诸如史蒂夫-纳什、托尼-帕克、拜伦-戴维斯和德隆这样的大牌控卫,另外还有东部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等等。”

    “与很多人的对抗都极其艰难,并不只有一个人,我不是在说笑。”在被问及谁是他觉得最可怕的对手时,保罗说道,“比如德里克-罗斯,我非常清楚他的实力,在和他的比赛之前我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年轻的球员们总是时刻充满战斗意识,当年我刚进联盟时碰到纳什,比赛的前一天晚上甚至为此兴奋得睡不着觉,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位成名巨星,拥有两座MVP奖杯,但是我必须迎头而上——现在的罗斯看到我,想必也是和我当年面对纳什时差不多的心境。拉简-朗多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他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打败对手,他绝对会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我们这个赛季过得很艰难,球队碰到了很多严重的伤病。”保罗对黄蜂的新赛季依然充满了信心,“明年我们会打得更努力,打出更强的侵略性。我会在自己的本职工作——掌控球队整体大局上竭尽全力,战斗到底。”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