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领衔第一防守阵容 詹姆斯科比充当魔兽绿叶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6日,联盟公布了2009-10赛季最佳防守第一、第二阵容球员名单,此前刚刚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又一次在票选得分上高居首位,领衔第一阵容。

    第一阵容中,霍华德得到了全部29张选票中的28张第一阵容选票,1张第二阵容选票,总共得到全联盟最高的57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第一阵容中得分第二高的是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他得到了23张第一阵容选票以及4张第二阵容选票,一共进账50分。此外进入第一阵容的球员是(括号内分别为第一阵容选票和第二阵容选票数):得到45分(20,5)的骑士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4分(13,8)的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得到30分(11,8)的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

    最佳防守第二阵容由马刺中锋蒂姆-邓肯领衔,稳定性十年如一日的“石佛”得到了21分(8,5)。第二阵容中的其他球员分别是:得到20分(8,4)的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同样进账20分(6,8)的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得到15分(2,11)的骑士前锋安德森-瓦莱乔、得到14分(3,8)的雷霆后卫萨博-塞夫罗萨。

    值得一提的是,领衔最佳防守第一阵容的霍华德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能有13.2分和2.8次盖帽进账,这两项技术统计都是全联盟最高,而这也是“魔兽”连续两个赛季在场均篮板和盖帽上领衔整个NBA——在NBA的历史上,霍华德是第一个在背靠背赛季里统治篮板和盖帽这两项技术统计的球员。同时,他也成为了自NBA从1973年正式将盖帽纳入技术统计项以来,第五个能在单个赛季里同时当选“篮板王”和“盖帽王”的球员。除此之外,霍华德还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七个连续两个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球员。

    NBA每年的最佳防守阵容由联盟30支球队的主教练共同投票产生,30名主帅可以选择自己认为防守最好的两名球员送出第一和第二阵容的选票,第一阵容选票为2分,第二阵容为1分,最后合计得分。但是主教练们不能给自己队上的球员投票,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只得到29张选票。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