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开出季后赛第5张罚单 霍华德此番也难幸免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对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处以35000美元罚款,理由是“魔兽”在其个人的博客中公开批评裁判。

  季后赛开战后,霍华德就没痛痛快快地打过一场比赛。虽然最终魔术兵不血刃地4比0横扫山猫,晋级次轮,但在这4场比赛中,“魔兽”共被吹罚了22次犯规,其中更有2场被裁判吹满6犯离场。难怪连魔术的队友都为霍华德起了一个新外号FOUL-ON-U(你犯规)。而对于这种不合乎常理的吹罚,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和马特-巴恩斯都曾有过质疑,但联盟对于两人的处罚态度也都十分一致,毫不犹豫的将35000美元的罚单开出。也许在此之前,看到自己的教练和队友遭到罚款,霍华德还会私底下庆幸,毕竟事件因自己而起,但自己却没受到任何牵连。但谁知道,NBA联盟盯着“魔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最终今天一纸罚单开出之后,相信爱搞怪的“魔兽”现在想笑也笑不出来了。

  当然,谁也不会料到,联盟调查组人员竟然将敏锐的目光锁定到了霍华德的博客上。因为此次遭罚,NBA官方给出的理由,正是因为“魔兽”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了不满裁判的言论。“我并不是想把自己缠进此次事件当中,但裁判的哨子难道只对我一个人吹么?联盟中没有任何一位明星球员得到了我这样的待遇,我为此甚至和尤因探讨过,不过他告诉我,他对裁判如此的判罚也难以理解。”而正是因为在博客上的这段话,霍华德也同两位前辈一样,损失了35000美元。

  而季后赛开赛至今,这已经是联盟因为公开质疑或者批评裁判判罚,开出的第五张罚单。在这其中,魔术收到了其中的三张,分别是主帅斯坦-范甘迪、前锋马特-巴恩斯和霍华德,三人共缴纳的罚款也达到了惊人的105000美元。而其余两张35000美元的罚单,则分别被凯尔特人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和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收入囊中。

  如此来看,NBA联盟对于任何教练、球员乃至球队工作人员质疑裁判,都采取零容忍态度。而也许是为了维护裁判员的权威性,也决心彻底将球员的此种举动斩尽杀绝,联盟对此就是那一个字——罚。而这样接连不断的罚单至少也为接下来即将比赛的各位球员敲响了警钟,恐怕有些人再想张嘴说话的时候,都要先掂量掂量自己兜里的钞票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