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队总裁莱利确认留任:成功续约韦德很有信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4日报道:

  这个对于迈阿密热队来说举足轻重的夏天已经拉开了帷幕,而他们也开始为了2010年的大计迈出了第一步。热队的总裁帕特·莱利在今日凌晨公布,他同意和热队进行续约,但并不一定重新成为球队的教练。

  这并不是今年夏天热队最重要的一步调度,却是相当重要的一步。莱利的去留将很大程度影响到韦德的决定,而莱利本人也表示,他很有信心能和韦德签下一纸续约。

  莱利称,如果有自由球员要求他执教球队,他说:“如果真有那么一幕发生的话,我会建立在球队建设的基础上进行思考。这并不意味着我一定会妥协,但请留给我回转的余地。”当莱利被进一步追问他会否执教球队的时候,莱利说:“为什么我要给出答案呢?别现在就把我套牢在那上面,那对于我来说是不重要的。我所考虑的是怎样做才会使得球队变得更好。无论如何,都要给我一个拒绝执教的权利。”

  当被问到,斯波尔斯特拉是否会在下赛季重回教练席,去履行他的最后一年的合同的时候,莱利对主帅的工作表示肯定:“他的合同仍然没有到期,而我认为他在本赛季做得很出色,符合了我们所想要他做到的要求。”

  此外,莱利拒绝透露了他新合同的期限和其他的细节。

  莱利表示,阵中的迈克尔·比斯利、马里奥·查莫斯和达奎恩·库克在本赛季都获得了一定的进步。在球队的总结发布会上,莱利对比斯利说:“在本赛季你做得不错,但‘不错’对于你和对于我来说都是不够好的,让我们一同想出办法,去打出比‘不错’要更进一步的表现。”

  在今年夏天,对于热队来说最受要的任务还是签下韦德,而此前韦德曾经暗示,如果莱利留队,他自己的续约也一切好说。莱利对此也是相当有信心:“我对我们能够做到需要满怀信心和信念。但现在仍然没有保证。我坚信韦德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强者,尽管他还没有表态什么,但我还是觉得他对他自己所渴望的东西非常真诚。”

  而莱利还想留下另外一名自由球员,哈斯勒姆,“我们会尽一切所能挽留住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他诠释了我所喜欢的球员和价值观,一个坚强而有韧劲的球员。”莱利说,“我希望我们能尽可能快地重新建立我们的球队,让这支球队成为未来18个月里面的一直顶尖的球队,这就是一个王朝球队,或者是创造王朝的球队的概念,也许7月1日的时候还不能见分晓,尚需要点时间。”

  今年夏天,热队有24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去进行调度,续约韦德将是他们的第一要务。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