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纳尼绝杀 曼联1-0桑德兰争冠悬念仍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3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37轮争夺。作客光明球场的曼联队依靠纳尼上半时的制胜入球1-0击败桑德兰取得联赛3连胜,并终结了“黑猫”联赛主场9场不败的记录,同时这也是红魔联赛中第50次战胜桑德兰。此役曼联取胜,也意味着红魔以一分之差落后切尔西进入最后一轮争夺,夺冠悬念也因此留到5月9日的联赛收官轮。第28分钟,纳尼接弗莱彻传球斜射打入制胜球,另外贝巴比赛中错过三次黄金得分机会。

  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的12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54胜35平39负占据优势,实际上自1997年3月后在15次联赛对战中红魔11胜4平保持不败,并且近6次作客光明球场也未尝败绩,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曼联仅是靠补时对方乌龙才惊险求得一个和局。但桑德兰最近状态甚佳,近17个联赛仅有一场败局而已。此役,赫顿禁赛与同受脚筋伤之苦的麦卡锡、雷德缺席,马尔布兰克成为继迪斯汀和阿内尔卡之后第三位英超出场超过300场的法国球员。曼联方面,鲁尼闪电复出首发与贝巴在锋线搭档,刚刚与俱乐部续约一年的加里-内维尔因小腿伤无缘此战,不过费迪南德则伤愈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曼联便牢牢掌握场面主动。第4分钟,鲁尼禁区右侧胸部卸球后右脚扫射,戈登漂亮的将球封出,吉格斯跟进再射被巴斯利直接挡出。第8分钟,理查森接马尔布兰克传球左侧起脚被维迪奇中路直接挡下。第13分钟,门萨接右侧角球8码处后仰头球攻门顶偏。3分钟后,卡纳接左侧任意球头球后蹭射门偏出。第18分钟,门萨受伤被基尔加隆换下。第22分钟,吉格斯大禁区边缘晃开角度后左脚抽射,皮球蹭门楣后飞出底线。第24分钟,马尔布兰克跑动中25码外劲射,皮球被范德萨托出底线。

  第28分钟,吉格斯左侧横传,贝尔巴托夫一推,鲁尼头球摆渡,弗莱彻禁区内轻推,纳尼禁区右侧11码处右脚斜射远角破门,葡萄牙飞翼连续两轮进球。2分钟后,吉格斯左侧角球开出,维迪奇被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被戈登拿到。第34分钟,梅勒在与埃夫拉冲撞后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卡特莫尔因此替补登场。第40分钟,卡纳禁区外试脚既高又偏。3分钟后,埃夫拉接鲁尼传球,大禁区边缘射门被戈登没收。补时阶段,鲁尼分球到右侧空档,贝巴10码处劲射近角不可思议打偏。上半时比赛,曼联依靠纳尼的入球1-0领先桑德兰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弗莱彻边线附近脚跟磕传,纳尼插上突入禁区后射门被戈登没收。第51分钟,鲁尼左侧妙传,贝巴门前1码处无人干扰情况下铲射居然将球踢出界外。2分钟后,鲁尼突入禁区挑射稍高。此时,场边又出现了一个黑白相间的“沙滩球”。随即,鲁尼中场倒地情况下扫倒卡纳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巴斯利在吉格斯面前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半分钟后,贝巴接吉格斯左侧传球3码处头球攻门再次高出。第60分钟,卡纳25码外低射偏出底线。

  之后的比赛节奏逐渐放缓,场面也略显破碎。第70分钟,卡里克换下了挥霍三次得分良机的贝巴。3分钟后,弗莱彻射门被挡,鲁尼拿到反弹球大禁区弧内抽射稍偏。第75分钟,卡特莫尔的外围劲射也偏出底线。第78分钟,纳尼禁区内得球横推,卡里克14码外低射被门线上布防的特纳神勇解围。3分钟后,马尔布兰克狠铲埃文斯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坎贝尔接马尔布兰克传球禁区内倒勾射门打高。3分钟后,理查森铲纳尼也因此染黄。第87分钟,鲁尼禁区左侧的射门打飞。最终,曼联客场1-0战胜桑德兰全取三分继续保留争冠希望。

  桑德兰:1-戈登/2-巴斯利、4-特纳、12-门萨(18'27-基尔加隆)、10-理查森/16-亨德森(73'17-琼斯)、18-梅勒(37'39-卡特莫尔)、19-卡纳、8-马尔布兰克/9-弗雷泽-坎贝尔、11-达伦-本特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夫拉/17-纳尼(90'4-哈格里夫斯)、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87'5-费迪南德)、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70'16-卡里克)、10-鲁尼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