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利物浦加时2-1出局 马竞决战富勒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点05分(英国当地时间20点05分),2009/1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打响,其中一场在默西塞德郡安菲尔德球场展开,利物浦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经过90分钟常规赛和30分钟加时赛,利物浦虽然2-1击败马德里竞技,将总比分追至2-2,但因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无缘本届欧联杯决赛。上半场阿奎拉尼为利物浦先拔头筹。加时赛上半场,贝纳永和弗兰各进一球。

  两家球会此前在欧战中有过三次交手,利物浦2平1负稍处下风,其中主场是在08/09欧冠小组赛,利物浦主场最后时刻凭借着杰拉德的点球,1-1战平马德里竞技。除此之外,双方在友谊赛中有过5次交锋,其中去年8月8日安菲尔德球场,当时利物浦主场1-2败北,阿奎罗和弗兰助马德里竞技2-0领先,卢卡斯终场前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0-1败北,当时弗兰为马德里竞技打绝杀球。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均在各自国内进行一场联赛。利物浦结束了联赛7个客场不胜,客场4-0横扫伯恩利,值得一提的是,杰拉德恢复状态并打进两球;与此同时,马德里竞技也取得一场胜利,3-1轻取贝尼特斯的老东家特里内费,其中阿奎罗伤愈复出,并打进锁定胜局一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利物浦征战欧联杯,1/8决赛和1/4决赛均是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再主场完成逆转。本场比赛,马斯切拉诺拉边作左后卫,阿奎拉尼出任后腰,杰拉德和库伊特担任前锋;马竞方面,阿奎罗和利物浦克星弗兰双双首发。

  比赛刚开始10秒,利物浦便发动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贝纳永接库伊特摆渡后,面对门将小禁区前右侧抽射,皮球被德吉亚奋力扑出底线,随后利物浦有过三次角球机会,但均未形成攻势。第11分钟,库伊特头球回传,阿奎拉尼禁区前赢球抽射,皮球被德吉亚轻松没收。第15分钟,比赛镜头扫描看台,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在KOP看台观战!第19分钟,西芒25码处抽射,雷纳飞身扑救,皮球沿左门柱飞出。

  第23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做球,杰拉德抽射被马竞防守球员挡出。第26分钟,马斯切拉诺右路传中,库伊特6码处抢点弹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在安菲尔德球场内,镜头扫描到一只喜鹊在“观战”。第28分钟,阿奎罗禁区内左侧摆脱雷纳防守后吊射,皮球偏出。第32分钟,杰拉德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阿格头球敲开马竞大门,不过边裁认定丹麦后卫约为在线,进球无效。第34分钟,杰拉德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德吉亚奋力挡出。第38分钟,贝纳永回传,杰拉德凌空抽射,不过被前插的以色列人挡出底线。

  第40分钟,杰拉德右侧开出角球,卢卡斯头球攻门被马竞防守球员挡出。第43分钟,杰拉德侵犯阿奎罗,主裁豪格果断出示黄牌。第44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僵局,贝纳永右路传中,库伊特前点一漏,阿奎拉尼12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1-0。这是意大利小王子本赛季正赛第二粒进球,也是欧战第一球,凭借此球利物浦将总比分扳成1-1。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凭借着阿奎拉尼的进球,1-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继续以首发阵容出战。第47分钟,阿奎罗禁区前传球给西芒,后者一脚远射打高。第51分钟,阿奎拉尼对劳尔-加西亚犯规吃到利物浦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第54分钟,阿松桑25码处尝试一脚远射,皮球高高飞出。第61分钟,雷耶斯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劳尔-加西亚30码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雷耶斯禁区前再次远射,皮球被阿格挡出。第64分钟,阿奎拉尼直塞,库伊特禁区内右侧劲射,皮球被德吉亚没收。

  第70分钟,雷耶斯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皮球被阿格挡出,随后利物浦快速反击,库伊特前场交给贝纳永,以色列人经过调整后30码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劳尔-加西亚先后两次远射均未造成威胁。第77分钟,杰拉德右侧开出角球,卢卡斯头球攻门偏出。第81分钟,马斯切拉诺右路长传至左路,格兰-约翰逊摆脱对方防守后抽射,皮球被德吉亚奋力扑出。1分钟后,卡拉格对阿奎罗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83分钟,西芒前场中路传球至禁区,洛佩斯头球攻门被挡出。第85分钟,西芒左路任意球传中,经过禁区内来回头球回顶后,劳尔-加西亚最终6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第87分钟,马竞后场长传,弗兰反越位成功,但未能拿到球,错过绝杀机会。第90分钟,利物浦用埃尔扎尔换下进球功臣阿奎拉尼。全场90分钟结束,利物浦凭借着阿奎拉尼的进球,将总比分扳成1-1,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开始,马竞继续按兵不动,利物浦也仅作出一处调整。第95分钟,卢卡斯前场中路挑传,贝纳永左肋插上凌空抽射进远角,场上比分变为2-0,利物浦将总比分改写成2-1。这是以色列人本赛季各项赛季第9个进球。第100分钟,雷耶斯射门偏出。随后胡拉多25码处远射擦着右立柱飞出。第102分钟,雷耶斯摆脱格兰-约翰逊防守后传中,后点无人看防的弗兰轻松将皮球送入网窝,马竞扳回一球,1-2。这是弗兰面对利物浦的第五粒进球,总比分变成2-2.,如果按照这个比分,利物浦将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

  第110分钟,德根换下马斯切拉诺。第112分,弗兰禁区前中路分球至左路,西芒左肋插上面对雷纳将皮球打高。第114分钟,帕切科换下贝纳永。最终经过90分钟常规赛和30分钟加时赛,利物浦2-1击败马德里竞技,但因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无缘欧联杯决赛。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兰-约翰逊、5-阿格、23-卡格拉、20-马斯切拉诺(110’ 27-德根)/19-巴贝尔、21-卢卡斯、4-阿奎拉尼(90’ 31-埃尔扎尔)、15-贝纳永/8-杰拉德、18-库伊特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43-德吉亚/3-安东尼奥-洛佩斯、21-佩利亚、18-多明戈斯、2-巴雷拉/20-西芒、8-劳尔-加西亚、12-阿松桑(99’ 9-胡拉多)、19-雷耶斯/10-阿奎罗、7-弗兰(117’ 6-卡马乔)

  富勒姆2-1汉堡

  首回合双方0-0握手言和,富勒姆想要90分钟内晋级,就必须在主场获胜。第22分钟,客队汉堡先拔头筹,汉堡前场获得任意球,佩特里奇25码处主罚射门得分,1-0。第69分钟,富勒姆将比分追平,戴维斯接墨菲中场挑传贴住德梅尔的防守,墨菲停球后左脚推射入网,1-1。按照这个比分,双方总比分变为1-1,汉堡将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7分钟后,富勒姆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戴维斯左侧开出角球,德梅尔盯人失误,格拉趁乱将皮球捅进汉堡队大门,2-1。最终富勒姆凭借着下半场7分钟两球,主场2-1逆转汉堡,杀进欧联杯决赛。

  富勒姆出场名单(4-4-2):1-施瓦泽/3-孔切斯基、18-休斯、5-汉格兰德、4-潘特希尔(74’10-内维兰德)/29-戴维斯、13-墨菲、20-艾图胡、16-达夫/11-格拉、25-萨莫拉(57’ 23-邓普西)

  汉堡出场名单(4-4-2):1-罗斯特/20-德梅尔、17-博阿滕、5-马泰森、6-奥格/13-特舍(55’ 25-林孔(79’ 9-格雷多))、14-亚罗利姆(90’ 3-罗泽纳尔)、8-泽罗伯托、21-皮特罗伊帕/10-彼得里奇、22-范尼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