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进球被吹遭克星破门 利物浦0-1马竞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3点0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1点05分),2009/1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英超豪门利物浦客场挑战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经过90分钟鏖战,马德里竞技凭借着弗兰的进球,1-0击败利物浦,在两回合赛制中占得先机。利物浦此役落败,吃到欧联杯客场三连败。

  两家球会此前在欧战中仅有两次交锋,2008/09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两回合均与马德里竞技战成1-1不分胜负;不过双方在友谊赛中有过5次交锋,利物浦1胜4负处于劣势,去年8月8日安菲尔德球场,当时利物浦主场1-2败北,阿奎罗和弗兰助马德里竞技取得2-0领先,卢卡斯最后时刻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利物浦欧战历史上共14次做客西班牙,取得7胜4平3负不俗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5次取得4胜1平的战绩,其中不乏有战胜皇马和巴萨等西甲豪门。最近一次在西班牙输球还要追溯到2002/03赛季,当时利物浦0-2完败给当时贝尼特斯执教的瓦伦西亚。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均在各自国内进行一场联赛。利物浦继续延续着主场强势,凭借着杰拉德的发挥,3-0干净利落的拿下西汉姆,托雷斯替身恩戈格打进第二球;与利物浦相反的是,马德里竞技近期战绩非常糟糕,正赛3连败,上周末的一场联赛中,客场1-2负于维拉利尔,不过近10个主场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本场比赛,托雷斯因伤无缘对垒老东家,杰拉德领衔利物浦首发,恩戈格出任单箭头;马竞方面,欧洲金靴弗兰领衔。

  由于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去世,赛前双方球员站在中圈进行默哀。第4分钟,加西亚禁区前横传,胡拉多远射被挡出。第9分钟,马德里竞技率先打破僵局,西芒左路传中,弗兰头球攻门力量太小,随后补射入网,1-0。这也是弗兰对利物浦的第四粒进球。第13分钟,加西亚35码外远射,皮球被雷纳挡了一下出了底线。第18分钟,库伊特传球,贝纳永右路插上抽射入网,边裁认定贝纳永越位,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头显示,库伊特传球一瞬间,贝纳永并不越位,是一次误判。

  第19分钟,卢卡斯中场传身后球,杰拉德接球后稍作调整抽射,皮球打在左边网上。第22分钟,乌伊法鲁西和雷耶斯先后尝试远射,不过均未形成威胁。第35分钟,西芒前场中路传球,弗兰调整后远射被挡出。第41分钟,乌伊法鲁西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内小角度金属业,皮球打在右边网上。上半场结束时,马德里竞技凭借着弗兰的进球,1-0领先利物浦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继续以首发阵容出战。第54分钟,弗兰反越位成功,射门力量太轻被雷纳没收。第58分钟,乌伊法鲁西右路传中,西芒后点飞身滑射,雷纳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第64分钟,杰拉德中场圈附近任意球吊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利物浦率先作出人员调整,巴贝尔换下恩戈格。第76分钟,乌伊法鲁西右路走内线后25码劲射,雷纳奋力化解,卡拉格第一时间解围。第79分钟,胡拉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传中,乌伊法鲁西头球攻门偏出。

  第83分钟,吉尔吉亚科斯对裁判不满吃到黄牌,随后巴雷拉拉倒卢卡斯也吃到黄牌。1分钟后,贝尼特斯用埃尔扎尔换下贝纳永,作最后一搏。最终马德里竞技1-0击败利物浦,在两回合制中占得先机。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43-德吉亚/3-洛佩斯、18-多明戈斯、21-佩雷亚、17-乌伊法鲁西/19-雷耶斯(90’ 6-卡马乔)、12-阿松桑、8-劳尔-加西亚、20-西芒(78’ 2-巴雷拉)/9-胡拉多、7-弗兰(85’ 14-萨尔维奥)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5-阿格、16-吉尔吉亚科斯、23-卡拉格、2-格兰-约翰逊/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5-贝纳永(84’ 31-埃尔扎尔)、8-杰拉德、18-库伊特/24-恩戈格(64’ 19-巴贝尔)

  汉堡0-0富勒姆

  双方破门乏术,全场90分钟激战最终0-0收场,除此之外,汉堡队马泰森和特罗霍夫斯基、富勒姆队贝尔德和格拉分别吃到黄牌。一周后,双方将在富勒姆主场再战,胜者将闯进本届欧联杯决赛。

  汉堡出场阵容(4-4-2):1-罗斯特/6-奥格、5-马泰森、17-博阿滕、20-德梅尔(82’ 25-林孔)/15-特罗霍夫斯基、8-泽罗伯托、14-亚罗利姆、21-皮特罗伊帕/22-范尼、9-格雷罗(72’ 10-彼得里奇)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3-孔切斯基、5-汉格兰德、18-休斯、6-贝尔德/29-戴维斯、13-墨菲、20-艾图胡、16-达夫/11-格拉、25-萨莫拉(52’ 23-登普西)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