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25分鹰王6犯毕业 雄鹿再胜鹰队3-2反超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9日报道: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延续强势抢得系列赛赛点。詹宁斯表现不俗得到25分,萨尔蒙斯在第四节末段发威,他引领球队打出一波14-0的反扑高潮,这让雄鹿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五场上演末节反扑好戏,他们在客场以91-87击败亚特兰大鹰队,雄鹿队连胜三场后以3-2的总比分反超拿到赛点,双方的第六场将在密尔沃基进行。

    雄鹿队的詹宁斯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萨尔蒙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德诺得到15分,巴莫特得到9分和5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7分和7个篮板,德尔菲诺得到7分和5个篮板。鹰队的霍福德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他还有2次盖帽,威廉姆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1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史密斯得到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鹰队一开场就显出必胜之势,他们以11-6的小高潮开局,詹宁斯突然爆发,他一人连拿12分,首节还有6分20秒时雄鹿队以18-15反超3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里德诺跳投命中,两队战成20平。埃文斯和帕楚里亚合力得到3分,詹宁斯和斯塔克豪斯均两罚全中,雄鹿队首节过后以24-23领先1分。雄鹿队的詹宁斯单节得到15分。

    里德诺两罚全中开始第二节,克劳福德连拿4分,鹰队连追6分以29-26反超3分。德尔菲诺和伊利亚索瓦分别命中3分,雄鹿队再度领先,霍福德和史密斯联手得到7分,詹宁斯和萨尔蒙斯分别进攻得手,半场前3分45秒时双方战成36平。38平后巴莫特的打3分进攻让雄鹿队一度领先2分,霍福德和克劳福德合力得到5分,鹰队反超3分。里德诺跳投命中,霍福德回敬一个后仰跳投,半场战罢鹰队以46-43领先3分。

    鹰队的霍福德上半场得到12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克劳福德得到8分,约翰逊得到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雄鹿队的詹宁斯得到16分,巴莫特得到7分和3个篮板,萨尔蒙斯得到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加祖里奇扣篮得手,雄鹿队以54-58落后4分。威廉姆斯连拿5分,霍福德也有4分入帐,本节还有4分50秒时鹰队以67-54领先。詹宁斯、伊利亚索瓦和里德诺分别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本节比赛,雄鹿队前三节过后以61-69落后8分。

    埃文斯补篮得手开始第四节,里德诺率队打出一轮6-2的反击波,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约翰逊突破上篮得手,两队各打成三次进攻,萨尔蒙斯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0的反击高潮,终场前1分15秒时雄鹿队以86-82反超4分,约翰逊此时因为六犯已被罚下。鹰队暂停后克劳福德三次跳投不中,霍福德只好采取犯规战术,萨尔蒙斯两罚一中,终场前31.9秒时雄鹿队以87-82领先。

    霍福德暂停后跳投命中,詹宁斯两罚全中,霍福德圈顶命中3分,终场前10.6秒时鹰队以87-89落后2分。克劳福德采取犯规战术,詹宁斯两罚全中,克劳福德左翼3分不中,鹰队以87-91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巴莫特、托马斯

    鹰队首发阵容:毕比、约翰逊、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