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上20分雄鹿主场连胜 老鹰无力振翅被逼成2-2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雄鹿在主场以111-104击败老鹰,将总比分扳成2-2。

  回到主场之后,雄鹿变成另一支球队。上一场大胜之后,今天他们再接再厉,又一次击败老鹰,这个系列赛战成平手,双方回到原来的起跑线。卡洛斯-德尔菲诺三分球8投6中,拿下了22分,布兰顿-詹宁斯得了23分6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22分。

  乔-约翰逊为老鹰拿下29分9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0分9个篮板,迈克-毕比15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21分。

  老鹰以12-6开局,德尔菲诺还以一记三分,詹宁斯此后也中投命中,雄鹿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德尔菲诺此后又两度外线得手,本节还有1分25秒时,他投中本节第三个三分球,以23-19领先。老鹰在本节结束前由克劳福德投中压哨球,将比分追成25-28。德尔菲诺本节一人拿下了13分。

  詹宁斯的新秀赛季就进了季后赛,经历了前两场的洗礼之后,他逐渐进入状态。第二节他不断突破到篮下得手,本节还有6分36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以39-33领先。詹宁斯包办了雄鹿这段时间全部的9分,在此期间4投4中。本节詹宁斯拿下了13分,雄鹿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4-50保持优势。

  德尔菲诺外线手感奇佳,第三节还有9分24秒时,他接詹宁斯传球后,再度三分命中,这是他全场投中的第五个三分,雄鹿以61-54领先。雄鹿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12秒时,伊利亚索瓦也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雄鹿以83-72领先11分。三节过后,以85-74占优势。

  雄鹿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13分。老鹰不甘心束手就擒,几度发起反攻。本节还有7分12秒时,史密斯两罚两中后,将比分追成86-92。雄鹿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但老鹰也连续失手,未能把握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

  比赛还有3分56秒时,德尔菲诺三分得手,詹宁斯此后也中投命中,雄鹿又以99-8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虽然老鹰此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无力回天。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