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27分詹宁斯失准 鹰队再胜2-0领先雄鹿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4: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21日报道:

    亚特兰大鹰队扩大领先优势。首战表现出色的詹宁斯全场15投仅有3中,约翰逊延续良好状态得到27分,史密斯拿到21分和14个篮板,霍福德也贡献两双,他们带领鹰队在主场牢牢保持领先权,他们以96-8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鹰队以2-0的总比分领先,双方的首轮第三场将在密尔沃基进行。

    鹰队的约翰逊得到27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盖帽,史密斯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霍福德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毕比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克劳福德10投2中得到5分。雄鹿队的萨尔蒙斯得到21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斯塔克豪斯得到15分,伊利亚索瓦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詹宁斯15投仅有3中,他得到9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德尔菲诺和巴莫特各得到8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霍福德连拿4分,一轮8-2的小高潮让鹰队取得6分领先。德尔菲诺突破上篮得手,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克劳福德也命中3分,鹰队以22-12领先10分。萨尔蒙斯独得4分,他带领球队回敬一波8-0的反击高潮,雄鹿队将比分追至20-22。史密斯连得6分,鹰队首节过后以28-20领先。

    斯塔克豪斯连拿5分,德尔菲诺也有4分入帐,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雄鹿队以32-30反超2分。约翰逊独得5分,霍福德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回敬一轮11-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25秒时鹰队重新领先7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鹰队继续保持领先,约翰逊突破上篮命中准压哨,鹰队半场战罢以52-46领先。

    鹰队的霍福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毕比得到6分;雄鹿队的伊利亚索瓦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萨尔蒙斯和巴莫特各得到8分,斯塔克豪斯得到7分,詹宁斯仅有2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威廉姆斯独得5分,史密斯贡献4分,一轮11-2的小高潮让鹰队以63-48领先15分。詹宁斯连得5分,鹰队迅速回敬8分,他们以71-53领先。萨尔蒙斯打3分成功,斯塔克豪斯扣篮得手,前三节过后雄鹿队以62-76落后。

    里德诺两次跳投命中,雄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差距缩小到9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约翰逊一人连得7分,终场前5分56秒时鹰队以87-74领先。斯塔克豪斯命中3分,霍福德打3分成功,鹰队又连得7分,这让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7分。最后关头雄鹿队虽然竭力反扑,但他们只能缩小分差,最终他们以86-96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巴莫特、托马斯

    鹰队首发阵容:毕比、约翰逊、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