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半场仅3分骑士仍晋级 罗斯31分公牛1-4出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骑士在主场以96-94击败公牛,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与凯尔特人会师东部半决赛。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上半场仅得3分,但全场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25分5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14分8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16分。

  德里克-罗斯为公牛拿下了31分6次助攻,但公牛仍在苦战之后失利。洛尔-邓26分,科克-辛里奇12分。

  公牛背水一战,不惜把有伤在身的罗斯和洛尔-邓都派上场。由于右踝有伤,罗斯没有参加赛前的热身训练,洛尔-邓膝部和小腿都有伤,也缺席了训练。

  尽管如此,公牛打得非常顽强,成功地限制了詹姆斯,整个上半场只让他得3分。首节还有8分50秒时,詹姆斯在三分线内投篮命中,这是他上半场唯一命中的一球。骑士以9-4开局,但公牛在本节中段连得6分,以14-12反超。在詹姆斯哑火时,贾米森挺身而出,他在首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拿下了14分,骑士本节以27-26领先。

  詹姆斯虽然很少出手,但多次助攻队友得分。第二节过半时,他与穆恩配合表演空中接力扣篮,骑士发动一波8-0的攻击,以46-36取得10分的优势。骑士未能就此拉开比分,他们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公牛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55。

  辛里奇和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相继三分命中,一举将比分追成56-57。詹姆斯开始恢复状态,本节还有8分45秒时,他暴扣得手,一分钟后,他三分命中,骑士以65-58再度取得优势。公牛再次发动反击,此后一度将比分反超。三节过后,公牛只以71-73落后。

  骑士在第四节打了2分30秒还未能投篮命中,公牛打出4-1,以75-74反超。本节还有9分30秒时,骑士才由奥尼尔扣篮得手。一分钟后,奥尼尔再度篮下得分,骑士以80-77领先。

  比赛还有3分29秒时,贾米森三分命中后,骑士以93-84扩大优势。公牛仍不甘心失利,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骑士2分钟没得分,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才由詹姆斯罚中两球。

  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诺阿在终场前17.9秒抢断得手,公牛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罗斯选择了中距离投篮,可惜未能命中,只能犯规。詹姆斯两罚一中后,骑士锁定胜局。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