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砍37分豪华大三双 骑士大胜公牛拿到赛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小皇帝詹姆斯全场37分的豪华大三双的帮助下,骑士队客场以121-98的比分战胜了公牛队,将大比分变成了3-1,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4-21,38-31,37-24,22-22。

    詹姆斯今天命中率达到了17投11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最后贡献出了一个37分12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这也是今年季后赛出现的第一个三双,同时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在季后赛中打出的第五个三双。

    在詹姆斯的身边,贾米森拿下了24分,安东尼-帕克和小莫分别有12分和19分入账,奥尼尔在17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6分和7个篮板球。

    公牛这边的罗斯拿下了21分和5次助攻,卢尔-邓拿下了16分,诺阿拿到了21分和20个篮板球的双20数据,其中20个篮板球创造了今年季后赛个人单场篮板球的新高。

  詹姆斯5分4助攻帮骑士领先

    开场比赛诺阿为公牛队跳到了球权,虽然罗斯没有命中,但是大鲨鱼的进攻同样没有得分,回头邓中投拿下了本场的前2分。双方开始打的比较胶着,邓和罗斯包揽了公牛队的前12分,而此时骑士队的10分中有4分来自大鲨鱼。随后骑士队的三分球开始发威,帕克和小莫连续命中之后以18-14反超了公牛。詹姆斯包揽了骑士本节的最后5分,单节有5分4助攻进账,骑士以24-21结束了本节的比赛。

  詹姆斯半场砍下准三双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还是换上了部分替补球员,不过比赛的场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骑士队依旧不温不火的领先三到五分,直到辛里奇开始发挥,他先是两罚全中帮助公牛队以34-33反超,随后又命中了三分球。不过詹姆斯随后开始接管了比赛,他先是用一个三分球进行了还击,随后连助攻带投篮还有罚球,最终在这五分钟稍多的时间内拿下了12分,半场就已经拿下了17分7板6助的全面数据,帮助骑士以62-52领先了两位数。

  罗斯受伤有惊无险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罗斯在一次进攻跳起下落的时候踩在了奥尼尔的脚上,这个情况让公牛队所有的人员都大惊失色,不过经过简单的观察后发现没有大的问题,罗斯重新回到了球场上。不过虽然罗斯有惊无险,但是骑士队在詹姆斯的带动下已经打出了气势,詹姆斯两罚全中后已经拿下了21分9篮板和8助攻,骑士也以83-60领先了23分之多。最终詹姆斯前三节交出了一个28分9板10助的数据,骑士则以99-76领先进入末节决战。

  詹姆斯诺阿各创纪录

    最后一节比赛因为公牛把比分追近到了20分以内,而詹姆斯距离三双还差一个篮板球,双方综合因素让小皇帝重新走上了球场,并且在比赛 还有9分15秒也就是詹姆斯重新上场10秒之后抢到第十个篮板球达成了三双。在比赛还有4分58秒的时候,以88-113落后的公牛队看到诺阿拿下了第20个篮板球之后也换下了大部分主力,双方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詹姆斯和诺阿各自创造了一项今年季后赛的纪录,骑士以121-98的比分战胜了公牛,以3-1拿到了赛点。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沙奎尔-奥尼尔、贾米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公牛:诺阿、泰-吉布森、邓、辛里奇、德里克-罗斯。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