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第五战困难重重 两问题困扰科比急待解决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27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在俄克拉荷马城连输两局在总比分上被雷霆追成2-2平,第五战的厮杀在即,卫冕冠军如今所面临的问题重重。

  雷霆在赢球的比赛里充分展示出他们的优势,一次又一次地对湖人发起冲击,在快攻上篮当中轻松得分,而且总能想方设法站走上罚球线上。而在关键的第五战里,湖人唯一所剩下的优势就只是主场了。美国时间周日的时候,湖人和雷霆两队都没有进行训练,那天所有关于两队的言论也散播开来。

  科比在第四战里几乎不怎么参与到进攻当中去,他的解释是“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掌控比赛”,但却因为湖人被雷霆甩开比分差距而感到懊恼,这才导致了他无法“在最后时刻再打出我自己平时的表现,来凭借个人能力终结比赛。”当时的科比在第二节还有9分6秒结束时,这才第一次出手投篮。“他在登场之后,只是希望能让每个人都融入到比赛当中罢了。”湖人控卫费舍尔如是说。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此也认可“老鱼”的一件。“的确如此,如果是我们只落后5分,或者是7分的话,那么我们即使是罚球罚不进,那么那些专业的球员们也会开始在罚球线上得分的。”

  既然扯到罚球的问题,那么湖人也存在极大的问题,科比并没有像杜兰特一样不停地冲击篮底,然后依靠罚球来得分。他在第四战里总共只有2个罚球的机会,而在第三战里甚至是一个罚球也没有。而在同样的两场比赛里,杜兰特总共24罚21中。湖人也同样陷入到三分球的危机当中,他们在第四战里22投只有4中,明显出现内外失衡的情况。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