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没听说南非要告国足 不要误读国奥战中超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6日报道) 国足放弃了跟南非的热身赛,此举引来对对方的不满,有消息说南非足协已经准备向国际足联投诉。面对这样的传闻,足协掌门人韦迪明确表示:“南非要向FIFA投诉我们?我怎么没听说这样的事呢?”

  韦迪刚刚结束了对女足的督战,他曾经公开表示,此前接受采访过多,今后将会适当控制出镜的次数。韦迪也说到做到,女足工作会议期间他只接受了一次采访,中加热身赛后面对媒体他也只说了4个字:“我不评球。”但是面对南非欲上FIFA状告中国违约的事,韦迪不得不出面澄清,“至少我还没听说这件事。”

  韦迪刻意减少出镜率也是情非得已,他说:“我刚到足协工作,还不熟悉内部情况,外界需要了解,我们要敞开胸怀。现在中国足协的工作已经走上正规,下一步就是少说多做了,要不然外界都认为我整天接受采访,又不办什么实事。”

  由于中国队取消了跟南非的热身赛,有消息说南非足协CEO莱斯利·赛迪表示,“南非足协和国家队对此非常失望,并准备向国际足联投诉。”如果南非真的投诉国足,那么中国足协很可能会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对此韦迪表示,“在我们取消与南非国家队的热身赛时,我们已经与南非足协方面进行了沟通并得到了对方的谅解。不仅是南非足协方面表示了遗憾,我们也很惋惜,毕竟国足失去了一次热身赛的机会。”

  澄清南非状告国足的同时,韦迪也对媒体误读他的很多话感到不满,他在香河会议期间明确地提出了国奥战中超的提议,对此国内俱乐部反对声音一片。有媒体报道韦迪接受外界采访时表示“国奥打中超是个错误”!,但是韦迪表示这是媒体在断章取义,“我的原话并不是这么说的,希望外界不要对此有误解。”韦迪同时向记者透露,“中超陪国奥打比赛的决心不会动摇,目前足协仍在研究,不过很快就会投入实施。”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