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恭祝小布获奖 莫雷笃定黑豆将成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官方宣布,火箭的布鲁克斯当选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消息刚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便在第一时间恭祝小布,而黑豆本人,也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我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希望下赛季还能获得这个荣耀。”布鲁克斯接受采访时如是说,他在“进步最快球员奖”的遴选中优势很大,得分比第2位的杜兰特多出了302分,“是的,获奖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参与投票的123名专家中,有62名专家将小布作为该奖项的第一选择,杜兰特排在了第2位,但他只获得了17张首选票。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斯是火箭队史上第一位获得“进步最快奖”的球员,他也是继2000年的弗朗西斯后,十年间第1位获得常规赛奖项的球员。

  “这真是了不起的成就。”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评价小布时如是说,“他理应获得这个奖项。我认为他是联盟里球技最精湛的球员。他将成为联盟最顶尖的后卫之一,他本赛季取得了重大的成就。”

  有趣的是,当年的选秀大会,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只获得了C-的潜力评价,但莫雷慧眼识珠,笃定布鲁克斯有巨大的潜力可挖。虽然黑豆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自己,但莫雷仍然坚信,布鲁克斯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我们都深信,他有望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莫雷再次重申说,“我并不喜欢信口开河,每次全明星的评选,他都被排除在外,但他本赛季取得了很大的突破,我想他肯定能继续获得突破,加入到全明星的行列。我还相信,他有资格担任总冠军球队的首发控卫。”

  事实上,布鲁克斯是莫雷担任火箭总经理后在选秀大会上的最早成果。虽然有很多专家对布鲁克斯报以怀疑的态度,但莫雷却始终没有改变对小布的信赖。“我们对他信任有加,我相信他肯定能脱颖而出。他一直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他让那些批评他的人大跌眼镜。”

  “亚伦只有25岁,却已经名誉天下。回顾他的篮球生涯,你会发现,他从大学开始,便一直在进步。”莫雷继续说道,“很多人说他个子太矮,批评他不会传球,认为他无法在NBA立足。但我们从来都没有相信这一点,而他也很好的证明了自己。”

  在荣耀面前,小布表现的很清醒,他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加强。对于本赛季的表现,他最满意自己助攻数据的提高(2.3次)和对球的处理。“我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比如说投篮命中率,比如说防守和传球质量,甚至是率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或者是总决赛。我还年轻,我肯定能变得更好。”小布说。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