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杰拉德破门托雷斯2球 利物浦3-0完胜进8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04:05(英国当地时间20日20:05),2009/10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里尔,杰拉德点球破门先拔头筹,托雷斯梅开二度。利物浦以总比分3比1晋级八强。

  利物浦首回合做客1球落败,上轮联赛中表现突出的阿奎拉尼因患流感缺阵,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因缺乏欧战资格无法出场,卢卡斯和库伊特轮换进入首发。杰拉德第300次作为利物浦队长出场。

  第3分钟,卢卡斯传球,巴贝尔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利物浦第9分钟取得领先,卢卡斯突入禁区被拉米绊倒,杰拉德主罚点球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第10分钟,托雷斯右路连过两人切入禁区的射门被拉米挡出底线。1分钟后,杰拉德开出角球,因苏亚外围射门高出。第13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托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高出。

  第24分钟,格伦-约翰逊禁区内的左脚半凌空抽射被朗德罗没收。第31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阿格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封挡后被朗德罗没收。2分钟后,库伊特传球,卢卡斯禁区前的射门又被朗德罗得到。里尔半场唯一的射门出现在第33分钟,哈萨德禁区内的射门被雷纳扑出底线。利物浦第4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库伊特右路传中,托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

  利物浦第49分钟扩大比分,巴贝尔后场长传吊过拉米,托雷斯拿球摆脱切鲁突入禁区,12码处冷静射入单刀球。2分钟后,卡巴耶传球,巴尔蒙特禁区前的劲射被雷纳没收。第55分钟,托雷斯28码处低射偏出。第58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托雷斯头球攻门被朗德罗没收。1分钟后,库伊特禁区内回传,但托雷斯射门被封堵。第63分钟,替补出场的劳尔森-图雷禁区右侧射门偏出。

  随后马斯切拉诺任意球远射偏出。第73分钟,切鲁接任意球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奥巴梅扬小禁区右侧边缘射门高出。贝纳永换下巴贝尔。第82分钟,库伊特右路25码处劲射被朗德罗扑出。1分钟后,库伊特中路25码处再度发炮,朗德罗扑出底线。利物浦第89分钟锁定胜局,库伊特前场断球,杰拉德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托雷斯8码处补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尔(91‘,16-吉尔吉亚科斯),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19-巴贝尔(80‘,15-贝纳永);9-托雷斯(92‘,24-恩戈格)

责编:钱睿斌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