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完美两双统治内线 马刺屠小牛总比分1-1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1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季后赛首轮小牛与马刺的德州内战进入第二战,首 战失利的马刺今天在小牛主场强势反击,在邓肯的率领下以102-88屠杀小牛,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成1-1。

    首战输球的马刺在本场比赛攻防都作出了调整,进攻端不断冲击小牛内线,诺维茨基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就吃到两次犯规下场观战。马刺的防守完全遏制住了小牛的进攻 ,主场的小牛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马刺9-0打出了漂亮的开局。巴特勒三 分球终于打破了小牛无人得分的尴尬局面,邓肯连得5分率领马刺16-5扩大优势,在 马刺严密的防守下,小牛首节投篮命中率一度跌到16.7%。首节最后4分多钟帕克不断 袭击小牛内线包办马刺全部8分,小牛这边在特里与马里昂的冲击下破坏着马刺的防 线,小牛完成15-8的攻势,首节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到20-24。

    邦纳在次节替补上来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小牛队由巴里亚和特里两名后卫搭配提升 进攻速度,诺维茨基回到场上后进一步提升小牛火力,小牛迅速将比分迫近到33-34 ,马刺迅速叫暂停。杰弗逊独得6分帮助马刺打出10-3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小牛 收缩防线后吉诺比利乘机连得5分,杰弗逊的三分球继续打击着小牛的防线,马刺牢 牢地控制着比赛主动权,上半场比赛马刺58-46大比分领先,杰弗逊上半场砍下17分 。

    马刺在第三节开局延续着令人窒息的防守,小牛在3分钟的时间里内外线的进攻都熄火,全队无人能得分,马刺抓住机会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小牛46-62落后达到16分。特里与基德联合攻下6分暂时稳定住小牛的阵脚,邓肯连攻5分压制住小牛的反扑势头,吉诺比利的三分球打停小牛,马刺72-56领先。暂停后马刺没给小牛反击的机会,分差越来越大导致小牛情绪开始失控,诺维茨基吃技术犯规,马刺将分差扩大到20分。诺维茨基连得4分,基德与特里三分球命中,小牛全线开火完成12-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帕克中投终于稳定住了马刺的阵脚,三节过后马刺82-72领先。

    进入末节决战小牛的防守突然升级,频繁断下马刺的球,马刺在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只命中两次投篮,小牛打出8-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邓肯将个人能力发挥到极致个人连砍8分,马刺97-84稳定住了局势。诺维茨基连得4分将分差再度缩小到个位数,吉诺比利适时地三分冷箭扑灭了小牛的希望,马刺最终以102-88屠杀小牛。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