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36分小牛旗开得胜 GDP71分马刺仍0比1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小牛在季后赛首战过关,主场以100-94击败马刺,总比分1比0领先。

  去年季后赛相遇时,首战也在在4月19日开打,客场作战的小牛大胜。一周年之后再次相遇,小牛主场作战,却打得很艰难。

  德克-诺维茨基14投12中,拿下了36分7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2分6个篮板,杰森-基德13分11次助攻。

  马刺全靠GDP组合,蒂姆-邓肯拿下27分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26分6次助攻,托尼-帕克18分。

  两队又一次在季后赛拔剑相向,双方知根知底。在全明星赛后,小牛完成一桩交易,其目的不言自明,而马刺则没什么变化,帕克在常规赛末段还受伤,沦为了替补,不过今天他与吉诺比利双双首发出场。

  吉诺比利开场后连得4分,马刺以6-1开局,气势逼人。小牛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由巴特勒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不过诺维茨基以展现天王本色,首节将过半时,他连续三次得手,先是补篮得手,接着后撤步投篮命中,一分钟后,他表演另一种投篮方式,转身后仰投篮得手,小牛以13-10领先。在诺维茨基的带动下,小牛其他人也兴奋起来,基德此后连续得手,其中包括三分,海伍德则“打三分”成功,小牛以23-18结束本节。

  诺维茨基上半场出手次数并不多,但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并不断罚球得手。第二节结束前,诺维茨基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小牛以50-4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3分46秒时,诺维茨基再次“打三分”成功,小牛以67-61领先。邓肯上篮还以一球后,丹皮尔和诺维茨基相继造成犯规,连续罚球得手,小牛保持优势。基德投中三分后,小牛一度领先9分,以76-69结束前三节。

  巴特勒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一人打出5-0,小牛以81-69扩大优势。吉诺比利和邓肯发飙,两人接连“打三分”成功,率队打出一波8-2后将差距缩小。

  比赛还有5分29秒时,邓肯上篮得手,马刺只以84-89落后。眼看着马刺要追上,诺维茨基再次挺身而出,他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后撤步跳投得手,在丹皮尔也罚中一球后,小牛又以94-8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帕克勾手还以一球,但基德马上用三分予以压制。吉诺比利想还以三分,但是未能命中。特里此后也三分命中,而马刺则相继投篮失手,失去了机会。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