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跳出合同可能性极低 火箭不再追西班牙神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5: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姚明有没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进行过程当中被交易出去?或者在你看来,姚明是否够得上安东尼、杜兰特、霍华德这样的级别,成为球队不可交易的球员?

  费根:姚明达不到你所说那样球员的级别程度,但也不至于掉至像此前麦蒂那样的层次。麦蒂在他的合同期内并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状态水准,而姚明是被视为能够进步的,即使他在中期交易截止日前的几个月时间里可能状态会有一些起伏。火箭队想要让麦蒂达到他们需要的水准,但是麦蒂这个赛季一直打不出那样的水准。

  问:是否大卫-李在今年夏天可以成为火箭队通过先签后换争取到的一名自由球员?由于姚明康复需要一个漫长过程,我觉得他是火箭队可以考虑追求的一个不错人选,你觉得呢?

  费根:如果尼克斯队得到两名顶薪自由球员,那他们将不得不放弃他们对大卫-李的权利,否则的话,我觉得大卫-李将会继续留在尼克斯队。如果尼克斯队不得不放大卫-李走人,那么新泽西篮网队将有可能引进大卫-李。

  问:我注意到,很多人希望火箭队能够在这个休赛期得到波什,但是从你的反应来看,你想要留下斯科拉、布鲁克斯和巴蒂尔,那种级别的交易将会伤害到一些人,比如像此前兰德里那样的交易。你觉得火箭队能够开出怎样的筹码去通过交易引进波什?

  费根:火箭队与猛龙队可能没有办法通过直接交易以达成目的,在交易的过程当中,两支球队都是有各自的多重选项的。如果波什心意已决的话,那猛龙队可能就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问:塞尔吉奥-卢尔今年夏天会参加火箭队的夏季联赛吗?

  费根:我现在还不知道卢尔的赛季计划,但是可能性比较大的情况是,他将会把重点放在世界男篮锦标赛上,特别是在他的合同至少还需要他在欧洲再打一个赛季的情况下。

  问:你觉得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将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进一位顶级球员吗?

  费根:他们会努力这么做的,但是中间可能存在很大的变数,很多要素必须到位之后才有可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问:你觉得姚明会选择提前跳出现有合同吗?如果是那样的话,火箭队会寻求与姚明续约吗?另外一个问题,你觉得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会不会去努力追求卢比奥?

  费根:我认为姚明将不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他的经纪人可能会要求续约。这正是经纪人要做的事,我猜火箭队高层的态度将是让姚明打完他的合同再来谈续约的事。在目前形势之下,我觉得火箭队将不会再对卢比奥感兴趣了。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