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建议步行者追逐姚明 称将产生联盟最强双塔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9日,步行者本赛季战绩惨不忍睹,仅仅取得30胜52负,这样也使得他们无缘季后赛,在休赛期步行者无疑要对球队进行补强,那步行者在这个夏天可以追逐谁呢?今日,《露天看台体育》的专家约什-达哈尼就建议步行者可以去追逐火箭的全明星中锋姚明——

    尽管步行者在今年夏天没有太多的薪金空间,使得球队不能很顺利地去签下明星球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步行者在2011年夏天拥有很多大量的到期合同,其中还包括像墨菲这样不错的交易筹码,另外,步行者还在今年夏天有一个乐透秀,这样一分析,步行者想获得一名对球队很有帮助的球员,是不存在什么问题的。

    在联盟当中,费尔顿、波什、韦德或艾弗森看上去非常适合步行者,其中我觉得费尔顿是最好的,因为费尔顿的价格不贵,并且也是步行者目前最需要的一号位球员,而波什和韦德是联盟其他球队也想得到的球员,他们可能会被捷足先登。艾弗森到也是一个可以考虑的人选,艾弗森目前的身价不会太高,他现在的状态还能够帮助到步行者,并且他还能够使得格兰杰和希伯特变得更好。

    在达哈尼看来,姚明也应该是步行者追逐名单中的一位,这其实也是可能的一种选择,如果姚明最终来到步行者,那么姚明可以与希伯特将组成一对内线搭档,设想一下当希伯特出任大前锋,姚明出任中锋时的情形吧。希伯特身高7尺3寸(2米18),姚明身高7尺6寸(2米26)!这无疑是全联盟最高的内线组合。到时候步行者双塔将成为其他球队的噩梦。

    现实一点来看,步行者想追逐姚明难度很大,姚明是火箭阵容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员,送走姚明意味着火箭准备重建,另外步行者很显然不是一支冠军之师,而姚明就算想离开火箭,他的目标也只是总冠军,所以姚明到步行者来和希伯特组成强悍双塔,恐怕难以成为现实。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