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豫雨中激战难献进球 江苏0-0平河南4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1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前三轮未尝胜绩的江苏舜天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河南队主力门将曾诚正处于5轮的停赛期,两名外援前锋奥利萨德贝和内托分别因为伤病和停赛缺席本场比赛。

  前三轮,江苏舜天队一场未胜,但上场在客场顽强地从陕西队身上拿到一分,表明球队正处于一个上升态势。反观河南建业队,近期他们在联赛以及亚冠赛场上的双线溃败使得主教练唐尧东已经走到了下课边缘。而江苏主帅裴恩才2007赛季中途接手建业成功保级后却被抛弃。此番主场面对缺少了几员大将、体能状态又都不好的河南建业,裴恩才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复仇的绝佳时机。因此,江苏队同时遣上两名外援前锋恩里克和路易斯,目标就是在河南队身上拿到联赛首胜。

  南京今天下起了小雨,使得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有些湿滑。开赛前双方球员与现场球迷一同为玉树地震举行了赈灾捐款活动和默哀仪式。比赛一开始,摆出一副进攻架势的江苏队,就借助主场之利,对河南队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第3分钟,河南队奥比后场大脚解围,谭望嵩冒顶了,江苏队秦升在右路前场一脚远射高出门梁,敲山震虎。

  第5分钟,河南队还以颜色。肖智背身拿球被江苏队队员推倒,河南建业队获得前场左侧30米的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队长陆峰选择了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舜天解围出边线,建业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禁区内奥比头球一晃,邓小飞差点儿出现失误。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第13分钟,有“小梅西”之称的徐洋拿球下底传中时被秦升伸脚挡出底线,角球开到外围,埋伏在禁区外围右侧的谭望嵩迎球就射,球高出门梁。

  15分钟,建业队在前场进攻时,肖智在禁区线上回接球倒地,裁判认为肖智假摔,出示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0分钟,恩里克前场拿球往禁区走时被奥比撞倒,舜天队获得到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江苏队两名后腰作出一次精彩配合,先是秦升假装射门、虚晃一枪,接着陆博飞一脚怒射,皮球擦着门柱打在边网上,江苏队错过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

  第27分钟,又是恩里克左路拿球高速下底,传中时,宋泰林停球没停稳,状态正在复苏的谭斯一脚捅射被门将挡出。第33分钟,恩里克从后场开始带球强行突破,连过四人,被对手放倒。舜天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一次,陆博飞直接打门,球被张世昌侧身扑出。

  第38分钟,建业队张璐禁区右边角上传中,守候在禁区中路的肖智一脚极具想象力的侧身半倒钩凌空打门,可惜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河南队错失得分良机。

  随后,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建业队发起一波连续的攻势,让江苏队的门将邓小飞疲于应付。

  第43分钟,建业队左路开出任意球,球到江苏队禁区内,邓小飞出击失误,单掌把球打到队友身上,江苏队在定位球防守上的慌乱和缺乏对策的弱点,再次暴露出来,建业外援奥比随即起脚劲射空门,但皮球偏出立柱。第44分钟,徐洋瞄准邓小飞站位过于靠前的良机,起脚远射,邓小飞伸手挡出。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

  下半场一开始,江苏队就连换两人,见同时上双前锋进攻效果仍然不理想,裴思才用外援后腰杰尼尼奥换下表现持续低迷的前锋路易斯,用孙可换下张可,旨在加强中场的组织,提高进攻效率。

  第46分钟,陆峰前场带球时被刚刚上场的杰尼尼奥放倒,创造了一个前场中路3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上半场比赛中就险些破门的奥比一脚劲射打在人墙上弹出边线。第54分钟,建业队右路传中,球绕过舜天队后卫后卫的头顶线直飞门前,徐洋快速插上,被邓小飞抢先没收。第60分钟,舜天后卫埃雷尔森防守中犯规,也领到了一张黄牌。

  第64分钟,江苏队发起攻势,杰尼尼奥右路传中,张世昌出击没有拿到球,邸佑禁区外再打,被张世昌倒地奋力扑出。第71分钟,李炽在左边路传球,球到禁区内,孙可正准备起脚射门,张世昌反应迅速,一个猛虎扑食,把球得到。第76分钟,秦升把球吊入禁区找人群里的恩里克,恩里克准备头球攻门,被盯防他的赵鹏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80分钟,建业队反起快速反击,徐洋边路突破,秦升无奈阻挡犯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2分钟,建业队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里,插上的宋泰林一个狮子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第87分钟,张世昌开门球时,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眼见比赛时间所剩无己,双方仍然无力破门,最终战成0-0平。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27-张可(22-孙可)、9-陆博飞、37-秦升、7-谭斯 ;10-路易斯(46分钟,8-杰尼尼奥)、17-恩里克(86分钟,11-王扬)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51):12-张世昌;37-李昭楠、4-赵鹏、23-奥比、27-谭望嵩(66分钟,11-何滨);28-张璐 、35-巴哈利卡、2-宋泰林、10-陆峰、18-徐洋(80分钟,25-买提江);7-肖智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