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海客场2比0胜天津 三连胜后领跑积分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2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 4月17日,中超第4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申花队凭借董学升和替补球员吴曦的破门2比0战胜天津泰达。

  开赛第2分钟,申花中场断球后于涛分球至前场右翼,冯仁亮下底传中皮球划过天津队禁区;2分钟后,张晓彬中路被于涛铲倒,天津队任意球冲吊被申花门将王大雷击出,吴伟安外围远射未打上力量。

  处于防守反击态势的申花在第16分钟形成快攻,董学升禁区前弧线球攻门打高。片刻后申花又形成阵地渗透,但宋博轩禁区右翼低平传中被佐里奇断下。第22分钟,天津队左侧策动出威胁攻势,李星灿底线前传中至禁区中路空档,李本舰点球点前推射球门下角,皮球被门前的陈永强挡出。

  第35分钟,白磊在裁判鸣哨后顺势将董学升推倒,领到黄牌。第37分钟,申花有些“意外”地收获入球——阿德拉尔多切入天津队禁区左侧后传中,董学升在李本舰、吴伟安夹防下本未形成包抄攻门,但佐里奇试图将球用胸部挡给门将,正倒地尚未起身的董学升趁机近距离捅射,在混乱中将球送入球门,申花1-0领先并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后天津队阵型前压,但面对回撤防守思路清晰的申花,天津队心态急躁下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胶着至第54分钟,天津队中场传递中出现失误,申花迅速反击将球塞至禁区左侧,冯仁亮小角度外脚背攻门打偏。

  第62分钟,毛彪禁区前偏左位置被阿里迪亚比拉倒,后者领到黄牌;吴伟安将球传入禁区,毛彪头球摆向左侧,李本舰近距离攻门被王大雷用腿挡出,混战中天津队形成连续传递,佐里奇小禁区线前倒钩攻门再被王大雷没收。申花此后也有调整,董学升因伤被吴曦换下。第68分钟,王大雷在没收天津任意球后也出现开大脚失误,不过天津队传递过急很快也失误。

  第70分钟,陈涛为申花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姜坤小角度直接攻门打在边网上。第72分钟,天津队右侧挑传申花防线身后,毛彪反越位前插抢在王大雷之前将球带至左侧底线前,不过其在几乎零度角位置仓促攻空门也告打偏。2分钟后,冯仁亮右侧下底传中,白磊门前解围时出现劲射攻门效果,皮球高出球门;申花战术角球开出后,姜坤突入禁区右侧低平球准确回传,替补出场的吴曦禁区中路迎球低射破门,申花将比分扩大为2-0。

  随后天津队大举压上,第82分钟,天津队中场形成快速冲吊,毛彪插入禁区但攻门未打上。第85分钟,李本舰禁区前低射打偏。2分钟后天津队错过入球良机——张晓彬左侧任意球传至禁区中路,何杨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90分钟,天津队再获禁区弧前任意球,吴伟安攻门角度过正,王大雷将球没收。最终申花2-0奏凯。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赵燕明;3-吴伟安、5-王霄(41分钟,2-何杨)、6-佐里奇、31-白磊(78分钟,15-聊博超);7-李本舰、32-张晓彬、14-拉多尔夫、11-李星灿;9-伊姆耶拉耶(60分钟,20-毛彪)、18-法浩特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17-陈永强、2-陈雷、35-阿里迪亚比;7-冯仁亮、21-姜坤、10-陈涛(86分钟,16-王洪亮)、6-于涛、11-宋博轩(75分钟,15-沈龙元);19-董学升(64分钟,20-吴曦)

其他场次结果:

辽宁宏运 3-3 青岛中能

南昌八一 3-2 杭州绿城

重庆力帆 2-0 长沙金德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