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门将2球献绝杀登射手榜头名 南昌3-2逆转杭州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15:4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正式打响。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凭借门将的梅开二度,主场3比2逆转杭州绿城,获得新赛季首胜,值得注意的是,门将程晓鹏4轮打入3球,目前也暂时排在中超射手榜首席(与山东鲁能王永珀并列第一)。

  在本赛季的前三轮比赛里,两支球队均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南昌八一更是遭遇了三连败排名垫底。此番相遇,这对难兄难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尽早摆脱困境。八一队从绿城转会而来的左后卫焦风波按照协议不能出场比赛。绿城队则是全部主力出战,志在客场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员为玉树地震中的死难者默哀一分钟。比赛开始之后,绿城队就反客为主,连续在对方禁区前沿制造威胁,可惜没能形成有效的射门。比赛僵局在第11分钟被打破,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彦直接将球调入禁区,范晓东头球争顶,汪嵩跟进补射破门,1-0,绿城队客场取得领先。第15分钟,八一队发动反击,前场队员的球后在大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偏了。

  比分落后的八一队此后大举反攻,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可惜均未能形成威胁。第25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南昌队员直接打门打在了人墙上。第28分钟,孙吉快速突破后将传入禁区,拉米雷斯直接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在取得1-0的领先之后,绿城队打的较为保守,在场上被八一队压着打。但八一队只打雷不下雨,并没有制造多少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比赛结束,绿城队客场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比赛忽然变得激烈了起来,双方开始了你来我往的对攻战。

  第54分钟,南昌队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再次冷静罚入点球,扳平比分。第57分钟,南昌队卷土重来,发起一次快速反击,右路推进的速度很快,球过渡到中场,球在转移过程中,被杭州队的防守队员碰到,贝托得球后趟了几步,起脚大力射门,球应声入网。

  第59分钟,比分落后的绿城队不甘心失败,在右路发起一次反攻,南昌队李磊凶狠铲球,被孙葆洁红牌罚下。比分落后的绿城队,此时以多打少,尚有足够的时间来扭转被动局面。

  第62分钟,上场不久的谈扬,禁区内接球后半转身凌空射门,打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射门,此球速度快,角度刁钻,南昌队门将程晓鹏毫无反应。绿城终于再次把比分扳平。第75分钟,孙吉在中场附近拼抢时与对方球员撞到了一起,也被红牌罚下。双方此次比分相同,人数相同,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南昌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再次操刀,他轻松打球门左下角,3-2,八一队再次反超比分。这也是程晓鹏本赛季的第3粒入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南昌八一队主场3-2战胜杭州绿城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433):23-程晓鹏;2-李磊、3-赵作峻、26-乔尼、4-杨云;18-郑科伟、33-朱宝杰、32-陈志钊;9-贝托、19-季俊(59分钟,34-张天罡);11-阿卜杜拉(46分钟,阿莱士)

  杭州绿城队首发阵容(451):1-韩锋;15-孙吉、23-萨比勇(58分钟-17-谈扬)、5-杜威、3-吴伟超(43分钟,6张野);20-荣昊、33-汪嵩、28-吴伟、8-李彦、11-范晓冬(12-蔡楚川);9-拉米雷斯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