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两球贝巴传射 曼联3-0反超切尔西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1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30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鲁尼的梅开二度和贝巴的一粒入球3-0完胜富勒姆,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多切尔西2分重新夺回榜首位置,主场对“农场主”6连胜,联赛主场连续699分钟不失球,富勒姆最近14场联赛客场6平8负未有胜绩。鲁尼梅开二度正赛进球达到32粒,贝巴一传一射,纳尼和朴智星各完成一次助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60次联赛交锋,此前曼联以34胜13平12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最近两次交战富勒姆居然连胜红魔,并且进5球还零封英超班霸,但此前农场主还从未有过在同一赛季联赛双杀曼联的记录,而且富勒姆最近4场正赛比赛未有胜绩。此役,弗格森又恢复双前锋配置,让贝巴首发与鲁尼在锋线搭档;富勒姆方面,邓普西膝伤痊愈,近2个月来首次联赛首发。

  上半时开场,两队都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第2分钟,邓普西25码外抽射被范德萨没收。随即,纳尼也在禁区外起脚可惜被墨菲直接封堵。第8分钟,贝巴接纳尼传球头槌攻门偏出。第14分钟,邓普西跑动中劲射稍高出门楣。随后,格拉禁区外的射门碰弗莱彻后偏出底线。第20分钟,贝巴利用角球机会又杂耍扫射,鲁尼顺势勾球未果皮球偏出。4分钟后,纳尼左侧传中,贝巴7码处跃起头球稍高。

  第30分钟,鲁尼传球被挡后顺势20码外一脚劲射被施瓦泽封出救险。第34分钟,纳尼左侧传球,鲁尼头球被施瓦泽没收。随即,邓普西中路的低射也力量不足被范德萨轻松侧扑拿下。第36分钟,贝巴右侧回追,鲁尼迎上22码外劲射打汉格兰德手臂后弹出底线,鲁尼想要点球被主裁判琼斯拒绝。之后纳尼又一次射门仍未逃过施瓦泽的十指关。第37分钟,萨莫拉大禁区弧内直接垫射高出。第41分钟,贝巴和纳尼禁区内接连射门都遭封堵。第42分钟,瓦伦西亚勾脚犯规吃到黄牌。3分钟后,鲁尼中路弧线球擦柱而出,上半时比赛,曼联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与富勒姆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富勒姆率先换人将老将达夫派遣出场,不过开场农场主便遭打击。下半时开场28秒,贝巴前场抢到落点头球顶给鲁尼,小胖分到左路,纳尼前带后横传,鲁尼8码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攻入个人赛季第31粒正赛进球。第49分钟,达夫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53分钟,纳尼左侧突然起脚施瓦泽脱手狼狈的“爬”着将球拿下。第56分钟,墨菲在卡里克出球后使坏铲人吃到黄牌。

  第60分钟,纳尼在对方后场失误的情况下25码外起脚打飞。第62分钟,富勒姆再次换人,汉格兰德被格里宁换下。4分钟后,费迪南德利用角球机会勾射弧线球稍偏。第67分钟,贝巴大禁区边缘的勾射也偏出底线。第72分钟,富勒姆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内夫兰德将邓普西换下。第74分钟,内维尔右侧传球鲁尼头球顶偏。随即,萨莫拉形成单刀,但维迪奇立即将功补过补位将球封出。第77分钟,纳尼25码外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2分钟后,朴智星左侧突破后传中,贝巴甩头偏出。之后埃夫拉也插上低射同样偏出。

  第82分钟,朴智星传球被拜尔德一挡正好在弗莱彻跑动路线上,弗莱彻随即插上劲射被施瓦泽不可思议挡出。之后,内维尔大力劲射打偏。第84分钟,贝巴接长传巧妙摆脱拜尔德后杀入禁区妙传,鲁尼在休斯和凯利两人封堵情况下8码处右脚抢射梅开二度打入个人赛季第25粒联赛进球。之后曼联不依不饶继续进攻。第89分钟,朴智星右侧传球,贝巴6码处俯冲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0粒入球。最终,曼联主场3-0完胜富勒姆全取三分。

  曼联:1-范德萨/3-埃夫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加里-内维尔(87'20-法比奥)/17-纳尼、16-卡里克、24-弗莱彻、25-瓦伦西亚(73'13-朴智星)/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富勒姆:1-施瓦泽/7-肖里、18-阿隆-休斯、5-汉格兰德(63'27-格里宁)、2-凯利/13-丹尼-墨菲、6-拜尔德、23-邓普西(72'10-内夫兰德)、29-西蒙-戴维斯(46'16-达夫)、11-格拉/25-萨莫拉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