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引燃自由市场第一弹 期待跳出合同再寻东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16: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17日报道:

  当猛龙结束了本赛季自己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后,队中的五届全明星球员波什也结束了自己一个赛季的征程,未能进入季后赛的他们已经正式进入假期。然而与此同时,波什也面临着自己最后一年合同是否跳出的选择,据他本人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赢球,希望征战季后赛,希望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尽管他还没有正式表示未来会去哪支球队,但从他的口吻中可以听出,龙王期待跳出自己的合同。

  波什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700万美元,如果他选择跳出的话,他可能会是今夏第一个把自己放进自由球员市场的大牌,在他的身后,还有正在征战季后赛的詹姆斯、韦德和小斯等人,他们同样面临合同年的选择。

  在这之前,波什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希望得到一份顶薪合约,至于是否会回到猛龙,他还没有做出决定。

  “现在还没人知道,包括我自己,”波什昨天说道,“这还只停留在未来,每个人都在寻求一个答案,但目前还没有,等时间一到,自然就会知道了。我希望我自己知道,这样我就会让大家都有个数,然后你们就可以不用再来烦我了。”

  考虑今夏是个自由市场的大年,很多大牌都有可能选择试水一番,波什又是当中可能最早做出选择的人,所以每天都会有人关于这个问题对他提问。

  “这种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他说道,“你可以说,‘他要去这里,他要去那里’,你们所想的所说的可能比较适合于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

  作为一名进入联盟已经七年的老兵,波什本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4.0分和10.8个篮板,4月7日与猛龙的比赛中,他遭遇贾米森的肘击,进而因伤错过了剩下的比赛,而猛龙在缺少了核心球员后,最终遗憾地错过了季后赛的资格。

  “这种感觉令人感到困惑,”波什说道,“同时也非常失望,使人非常郁闷,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一直以来,波什都希望能够在季后赛取得成功,这也几乎是大部分球员的一个目标。“我只是想赢得比赛,”波什说道,“我想要征战季后赛,我想进步,我已经在这里打了七年球了,是时候该考虑这件事了。我知道我自己依然年轻,但一名25、26岁的球员也差不多该到选择最后一份合同的时候了。”

  而在猛龙方面,队中球员杰克以及卡尔德隆都表达了对波什的挽留之情,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目前球队总经理克朗吉洛正在纽约参加官员会议,他将于下周返回多伦多,届时他将与波什展开正面交谈,就其未来问题做一个决定。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