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18日精彩上演 首轮三场大战吸引眼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专题撰文 哈秋 陈晓玲

  漫长而无趣的常规赛已经过去,现在,真正比赛开始了。北京时间4月18日3时,公牛队与骑士队将揭开NBA季后赛的大幕。季后赛第一轮大战中,三组对决将十分精彩,球迷不要错过了。

  1最人气

  杜兰特挑战科比

  把麦蒂当做偶像的雷霆球星杜兰特是本赛季的大亮点,他本赛季场均得分30.1分,打破43年的NBA纪录,一举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本赛季愈战愈勇,冲劲十足。

  科比也是得分王,他在2005-2006和2006-2007两个赛季傲视群雄。不过他带领的湖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出现了疲软。也许是这个原因,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杜兰特)已经成长为一名伟大球员。他进步神速,已经开始进入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科比还说:“我在想,我第一轮可能就会全力以赴了。”

  新老得分王之间的对决不一定是最惨烈,但应该是最绚丽。

  湖人 VS 雷霆

  第一场 4 月 19 日 03∶00

  第二场 4 月 21 日 10∶30

  第三场 4 月 23 日 09∶30

  第四场 4 月 25 日 09∶30

  第五场 4 月 28 日 未定

  第六场 5 月 1 日 未定

  第七场 5 月 3 日 未定

  2最激烈

  牛马大战

  去年季后赛首轮,当时高居西部第三的马刺以1∶4不敌小牛。而今年,两队的排名几乎逆转了。在常规赛最后一场,马刺队输掉比赛选择对阵小牛。

  今年的结果会如何?虽然高居西部第二的小牛很可怕,但是谁也不能小视马刺。只要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加上新添脚伤的乔治·希尔都健康,马刺就有一线掀翻小牛的机会。双方对对手都无比熟悉,也许战局稍有变化,也许打好了两分钟关键球,也许某一个点突然超常发挥,就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

  诺维茨基表示:“这应该会是一组有趣的对决。”事实上,这还会是火花四溅的一组对决。

  小牛 VS 马刺

  第一场 4 月19 日 08∶00

  第二场 4 月22 日 09∶30

  第三场 4 月24 日 09∶30

  第四场 4 月26 日 07∶00

  第五场 4 月28 日 未定

  第六场 4 月30 日 未定

  第七场 5 月2 日 未定

  3最花边

  飞人如何玩魔术

  魔术上赛季闯进总决赛,经验得到了极大补充,虽然走了特科格鲁,但目前看来,并没受到太大损失。他们在季后赛节奏的把握上,远胜对手。而山猫队的最大优势在于他们的纪律。从杰拉德·华莱士到钱德勒,没有一个人会热衷于抢风头,完全听从拉里·布朗安排。

  此外,山猫队场边将会出现一个熟悉的人物——迈克尔·乔丹。现在已经成为球队老板,乔丹会不会激动到跳起来?会不会直接给球队建议?会不会像库班一样给裁判压力?这些都是有趣的猜测,也许要等到比赛开始才知道。

  魔术 VS 山猫

  第一场 4 月 19 日 05∶30

  第二场 4 月 22 日 07∶00

  第三场 4 月 25 日 02∶00

  第四场 4 月 27 日 未定

  第五场 4 月 29 日 未定

  第六场 5 月 1 日 未定

  第七场 5 月 2 日 未定

  掘金VS爵士

  布泽尔、基里连科有伤在身,掘金只要“照顾”德隆一个人就行了。

  太阳VS开拓者

  同是崇尚进攻的球队。但是开拓者少了罗伊这核心后卫,很难阻挡太阳队全面的进攻。

  骑士VS公牛

  巴克利已经公开表示,骑士将夺得他们的首个总冠军奖杯。那公牛队还有什么需要证明的呢?认真地打完每一场比赛吧。

  老鹰VS雄鹿

  老鹰天上飞,雄鹿地上跑。谁将晋级下一轮,不言而喻。

  凯尔特人VS热火

  绿衫军年纪大了,可还是有三个“大头”。“闪电侠”年轻力壮,但终究只有一个人。人多力量大终究是真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