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将接受手术无缘季后赛 开拓者能否创奇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后卫布兰顿-罗伊终于决定接受手术了。球队宣布罗伊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接受膝盖半月板手术,他也将彻底告别季后赛。

  本来,在受伤最初,罗伊并不想马上接受手术,他还希望如果有机会的话,仍然为开拓者出战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排在西部第三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但是如今,罗伊不得不作出这样的决定。

  “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容易做的决定,”罗伊发表声明说:“但是,如果我能出现在场上,我希望能够有所贡献。如果我们在季后赛能够走的更远,现在做手术是对整个球队都更好的选择。”

  罗伊接受的这个手术大概的恢复期在6周左右。他的受伤对于以第六名的身份闯进季后赛的开拓者来说,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因为这支球队今年很像遭受到了诅咒。整个赛季,球队都饱受重大伤病的困扰,奥登、普尔兹比拉赛季先后报销,巴图姆因为肩伤缺席了赛季前半段的比赛,费尔南德斯在赛季中段收到背伤困扰,前锋奥特洛在被交易到快船之前也受到脚部伤病的折磨。

  罗伊在此次膝盖半月板撕裂之前,也曾经因为腹股沟受伤缺席过十几场比赛。如果把开拓者这些伤号们算在一起,13名球员总共缺席了311场次的比赛,仅次于金州勇士。这样的他们竟然还能闯进西部季后赛,并且拿到第六名的座次,着实令人惊讶。

  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球队的另一名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也因为胃部不适缺席了比赛,不过他周日将会按时复出参加季后赛。

  现在,波特兰的首发阵容与本赛季开始相比已经面目全非,整个赛季,他们使用过多达16套首发阵容。

  开拓者的首场季后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一进行,主教练麦克米兰今天给球队放假一天让队员们休息。“情况不太理想,不过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同伤病作斗争,”总经理普理查德说:“布兰顿(罗伊)这样的决定,是我们从对他的长远利益出发考虑的结果。”

  开拓者上赛季在季后赛首轮被火箭队淘汰,本赛季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本来期待能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闯进季后赛本身已经是一个成功。如果他们能够再闯过季后赛首轮,那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了。

  “我们不会寻找任何借口,”中锋马库斯-坎比说:“如果想赢得一个系列赛,那么就不要给自己找任何借口。我们必须保持自信。”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