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队-雄鹿首战前瞻:约翰逊欲率队主场赢得头彩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16: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鹰队明天将在主场开始季后赛的征程,他们首战对阵雄鹿队,约翰逊和史密斯要带领球队发挥内线优势,他们要争取季后赛开门红,而缺少了博格特之后,雄鹿队更依赖外线进攻表现,他们要争取客场制造冷门……

  网易体育4月17日报道:

  亚特兰大鹰队凭借常规赛末段更出色的表现锁定东部第三种子,他们明天将在主场开始季后赛的征程,他们首战对阵第六种子密尔沃基雄鹿队。面对缺少了博格特的雄鹿队,鹰队要在主场全力冲击开门红,而詹宁斯和队友们则希望在客场能够制造些许冷门。(北京时间4月18日5点30分 飞利浦球馆 ESPN电视台直播)

  双方近况分析:鹰队四连胜;雄鹿最后一战奏凯

  鹰队用四连胜结束了常规赛,这让他们锁定了东部第三种子位置,他们可以在半决赛中避开骑士队。本赛季启幕后鹰队的表现相当不错,随着常规赛的进行,他们的防守质量有所下降,如今季后赛大门开启,他们需要的就是找回防守强度。从阵容来看,鹰队相当齐整,他们只是在内线欠缺些深度和高度,但与雄鹿队交锋,他们需要的就是约翰逊、克劳福德在后场给球队更多的进攻支持,史密斯、霍福德则要联手统治内线。与缺少了博格特的雄鹿队相比,内线是鹰队的优势所在,他们必须要发挥自己的内线优势。

  雄鹿队能够闯入季后赛,这出乎不少人的意料。除了新秀詹宁斯表现不俗外,博格特在内线给球队带来了莫大帮助,萨尔蒙斯的季中加盟也是原因之一。然而,博格特因伤已经无缘季后赛,这是给雄鹿队的沉重打击。"哀兵必胜",中国的这句古话证明了雄鹿队不容小视,他们仍可能给对手制造极大的麻烦,这在常规赛中已经得到证明,萨尔蒙斯、斯塔克豪斯、伊利亚索瓦、里德诺这些外线攻击点的存在让雄鹿队会在客场给鹰队制造极大的麻烦,他们的进攻感觉如何也将决定雄鹿队是否能够在首战爆冷。

  焦点对抗

  约翰逊 VS 萨尔蒙斯

  或许詹宁斯更受人关注,但在雄鹿队的后场,萨尔蒙斯显然要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自从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雄鹿队后,萨尔蒙斯就像上赛季末段在公牛队发挥的作用一样,他帮助雄鹿队雄起,季后赛中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约翰逊是鹰队的后场核心,他必须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稳定的帮助,萨尔蒙斯的防守会给他制造不小的麻烦,不知道鹰队领袖会有怎样的表现。

  史密斯 VS 巴莫特

  史密斯堪称联盟的一大妖人,他和霍福德的内线组合在实力上也要强于雄鹿队,明天史密斯要争取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他帮助球队完全统治三秒区,这样鹰队就会有更大的主场胜算。博格特的受伤让巴莫特不得不在内线承担起更多责任,他要给鹰队的内线们制造更多麻烦,他也要在防守端给史密斯施加更大的压力。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常规赛中有过三次交锋,鹰队2-1领先对手。2010年3月1日,这是鹰队本赛季主场唯一一次对阵雄鹿队,他们以106-102获胜。过去五次主场对阵雄鹿队,鹰队都赢得胜利。季后赛历史上,两支球队曾有过三次遭遇战,雄鹿队两胜一负占据上风。

  伤病情况

  雄鹿队的博格特和里德都因伤告别赛季,这削弱了他们内外线的实力。鹰队目前阵容齐整,他们能够以最强阵容出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队: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巴莫特、托马斯

  鹰队:毕比、约翰逊、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

  中赛区排名

  球队 胜 负 胜率 胜差

  61 21 74.4% --

  46 36 56.1% 15.0

  41 41 50% 20.0

  32 50 39% 29.0

  27 55 32.9% 34.0

  东南赛区排名

  球队 胜 负 胜率 胜差

  59 23 72% --

  53 29 64.6% 6.0

  47 35 57.3% 12.0

  44 38 53.7% 15.0

  26 56 31.7% 33.0

  雄鹿各项最佳

  统计项目 球员 数据

  得分 15.87

  助攻 5.73

  罚球命中率 90.7%

  盖帽 2.54

  投篮命中率 52%

  鹰队各项最佳

  统计项目 球员 数据

  得分 21.3

  篮板 9.86

  助攻 4.86

  罚球命中率 86.1%

  盖帽 2.14

  投篮命中率 55.1%

  抢断 1.6

  雄鹿最近比赛

  最近5场比赛

  04-15 客场对 胜

  04-13 主场对 负

  04-11 主场对 负

  04-10 客场对 胜

  04-08 主场对 胜

  鹰队最近比赛

  

最近5场比赛
04-15 主场对 骑士 99-83
04-13 客场对 雄鹿 96-104
04-11 客场对 奇才 95-105
04-10 主场对 猛龙 107-101
04-08 客场对 活塞 90-88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