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报:易建联下季前景难料 极可能被打包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新泽西星报》消息,网队终于要结束这个赛季了,这个NBA历史上排名前5烂的单赛季。明天客场对热队的比赛是他们的最后一战,而明年的新赛季,很可能有4分之3的球员都将不再为这支球队效力。

  遗憾?难免。

  “人们都想知道,究竟怎么搞得会打成这个样子,而我也真的希望自己能够解释得清楚,”替补布恩表示,“我们拥有大量的天赋球员,实话告诉你,真的是很多很出色的球员,有能力做各种事情,很遗憾这个赛季打成这个样,但我们明显不是一支12胜的实力的球队。是因为其它的因素导致了这一结果。”

  布恩是6名自由球员中的一个,他很可能会在夏天加盟其它球队。其他球员还包括巴蒂、海耶斯、哈塞尔、奎因、西蒙斯。网队也不太可能执行杜林的选项,他们也还没有决定是不是要执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的球队选项。

  汉弗里斯还有一个赛季的合同,价值320万美元,他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但除非有球队给他一份多年合同,否则他是不会跳出来的。他的决定将影响网队的薪金空间,究竟最后是2300万美元,还是2600万美元。

  而至于5名先发球员,只有洛佩兹、威廉姆斯、李最有可能回归。哈里斯的未来系在选秀上,易建联未来无法确定,网队可能会把他打包上选秀权一起拿去交易,创造更进一步的薪金空间。近来围绕易建联的去留问题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美国球迷对易建联持两种态度,一方面认为他还有潜力未开发,还需要再观察,而另一方面则认为易建联是一个选秀水货。目前基本上这两种观点打成平手。

  另一方面,新泽西州参议员比尔-帕斯卡莱尔并没有撤回他就财产非法问题对网队新老板普罗霍洛夫提出的指控,他强调自己已经要求财政部调查一下普罗霍洛夫的公司是否有涉及到违反美国法律的问题。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