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火箭没有被伤病击垮 已取好女儿名字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黄映铃4月15日休斯敦报道:

  火箭2009-2010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后一个主场,姚明早早来到了丰田中心,赛前两个小时,姚明来到了这个熟悉的丰田中心。夏天的左脚手术让姚明整个赛季彻底报销,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火箭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与上赛季不一样的是,这场比赛已经失去了期待,他们已经无缘季后赛了。

  姚明现身火箭最后一个主场

姚明休闲装皮鞋上阵手痒投篮

  来到丰田中心的姚明,高兴地和熟悉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打着招呼。虽然穿着深色上衣、蓝色牛仔裤,加上一双皮鞋,姚明却不顾一切,走到场边拿起篮球就开始投篮,站在线外投三分。姚明开始了自己最后一个主场的“表演”,训练师也停止了给巴丁格传球,马上配合的给姚明传起球来。姚明投出三分,巴丁格站在篮下,接到球时,姚明喊着:“嘿,给我传球哈,我这可是要投三分。我以前可是在比赛投中过三分的呢。”巴丁格听见“指令”,马上将球传出,姚明右侧外线张手一投,刷的一声命中了。投了十几个三分之后,一身休闲装的姚明已经开始气喘吁吁,尽管满头大汗,可是他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这一整个赛季,是姚明加盟联盟8年以来最遗憾的一个赛季,因为手术他一场比赛也打不上。失去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火箭本赛季基本处于一个锻炼新人的状态,作为旁观者的姚明能够做的就是在努力养伤的同时为火箭加油打气。火箭全队上下都非常期待姚明下个赛季的归来,而姚明自己在面对网易体育的采访时,对火箭本个赛季作出了总结:“我感觉挺遗憾,没有打进季后赛。我觉得我们其实有很大的机会,如果不是赛季末出现了那么多的伤病的话。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在赛季初经历那么多的打击之后没有垮掉,仍然赢得了超过50%的胜率,这是非常不容易的。环顾下联盟许多球队发生过类似情况的话做得比我们差得多,这就是我们和别人不一样的。”

  下个月,姚明将迎来他孩子的出生,对于是否已经给自己的闺女取好名字了,姚明神秘的说:“取好名字了,可是我不告诉你叫什么,回答你一半就好了。”姚明露出了“狡猾”的笑容一溜烟跑进力量房锻炼力量去了。

  火箭的赛季结束了,而姚明也即将在5月份开始恢复正常的训练,今年夏天,对姚明来说意义非凡。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